甜瓜瘦身迎接新赛季 肌肉线条明晰引粉丝赞叹(图)

2014年08月12日09:3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安东尼瘦身成功安东尼瘦身成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美国《露天体育看台》报道,今年夏天,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以一份5年总价超过1.2亿美元的合同续约纽约尼克斯队。为了以一个全新的面貌迎接即将开始的新赛季,“甜瓜”在休赛期中进行了瘦身。

  今天,安东尼在个人的IG账号上晒出了一张训练结束后的照片,并且在旁边写道:“今天很棒的训练课!”

  从这张照片来看,安东尼变瘦了不少,仿佛回到了当年他在雪城大学打球的那段岁月,特别是手臂肌肉的线条更加明显了,而这一突出的效果也引来了粉丝们的热议。

  “看上去瘦了,哥们!继续努力,现在开始看上去像一个三号位了!”

  “他看上去很健康。一个MVP赛季即将来临。”

  “和勒布朗-詹姆斯一样瘦身成功!”(注:巧合的是,今夏重返骑士队的詹姆斯近期也在IG账号上晒出了自己瘦身成功的照片。有报道称,詹姆斯在这个夏天减重超过10磅。)

  尽管安东尼是当今联盟中的一位超级得分手,但他并不是以运动能力见长,而且自从2003年进入NBA以来,他的体重问题饱受外界诟病。如果通过这次成功瘦身能够增强身体的爆发力,那么安东尼在进攻端也许将会变得更加恐怖。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安东尼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