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莫雷诺破门+失点+回传酿丢球 申花2-1延边

2014年07月23日17: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下午15点30分,2014年足协杯第四轮在吉林延吉市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主队延边泉阳泉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23分钟莫雷诺禁区外射门首开纪录。下半场第58分钟申花获得点球机会,莫雷诺第一脚罚进,但被判重罚,他的第二脚打高出界。第64分钟莫雷诺后场传球被断,延边队李成林右侧突击射门扳平比分。第78分钟申花替补出场的王飞接莫雷诺传球,禁区内抢射再下一城,最终上海申花客场艰难2比1战胜延边泉阳泉,进入足协杯第五轮。

  延边队今天放出非主力阵容以确保联赛,而申花基本是以联赛主力班底出战。第7分钟申花开出角球,延边门将出击没碰到球,莫雷诺剪式倒钩射门打偏。第12分钟延边队左路转移到右路,朴万哲从柏佳骏身后杀出,但他禁区内的怒射打边网上!第14分钟莫雷诺任意球打得太正,但尹光没敢接球,他用胸部把球打出,王寿挺上来补射被判越位。第20分钟比亚特里禁区内中路强行拉到底线传出,莫雷诺中路射门被挡了一下后弹到比亚特里这里,裁判鸣哨判比亚特里越位。接着延边队开门球失误,申花立刻反击到禁区,但李文博的射门被尹光扑住。

  第23分钟李贤俊踢倒莫雷诺吃到黄牌。第24分钟莫雷诺右路抢断对方队员文学的脚下球,带到禁区边上突然起左脚射门,皮球呈现“落叶球”姿态,飞行弧线完全骗过尹光,最后旋入球门,1比0,上海申花领先!第36分钟曹赟定做球,王寿挺得球强行连过数人,但他要在小禁区内射门时被对方铲倒,主裁范琦没有判罚点球。第41分钟朴万哲禁区外扣球过人后远射稍偏。第45分钟申花队范凌江中场犯规吃到黄牌。

  下半场刚开始,王寿挺踢翻朴万哲吃到黄牌。第51分钟范凌江25米外远射打得太正。接着曹赟定右路传中,比亚特里头球没有发上力。一分钟后莫雷诺自带自射又打得太正,下半场开场后申花将对方压制在半场猛轰。第55分钟延边连换两人,25号李勋换下24号李贤俊,28号李成林换下26号文学。第56分钟保罗在中场附近犯规吃到黄牌。

  第58分钟曹赟定中路带球,李勋禁区外绊了曹一下,曹赟定挣扎到了禁区里才倒下,结果主裁范琦判罚点球!延边队大哗,但判罚没有更改。莫雷诺第一脚射门推射轻松破门,但范琦表示他出脚前有队员提前进入禁区,重罚。莫雷诺第二脚过于追求角度,结果一脚踢高!第62分钟曹赟定右路开出角球,但比亚特里的头球被尹光扑住。第64分钟被动的延边队突然扳平比分,申花队后场传球过慢,莫雷诺拿球被断,延边队快速反击,李成林突入禁区后怒射,邱盛炯把球扑出,李成林再射,郑凯木试图头球解围,但未果,1比1,延边队扳平!

  第67分钟申花立刻换人,16号王飞换下范凌江,延边队也用廉仁杰换下金贤。第68分钟刚出场的廉仁杰和申花后卫保罗发生小冲突。第70分钟莫雷诺中场突然长传,球正好给到前场埋伏的王飞,他充分利用速度,甩开跟防的延边队后卫,胸部卸球后一脚怒射,皮球飞入大门,2比1,申花重新领先!第72分钟延边队李勋斜线任意球打人墙上稍稍偏出。第80分钟申花利用任意球机会打到延边禁区,莫雷诺面对尹光挑射后角,但被尹光神奇扑救而出!第81分钟,朴万哲禁区线上拿球时,被柏佳骏拉倒,延边队拿到禁区外一点任意球机会,但此球连着两脚射门都没有构成威胁。

  第83分钟莫雷诺底线处回传,无人看守的曹赟定推射被对方队员死命拦出,曹亲自开角球,王寿挺头球顶高。第85分钟申花围攻延边队大门,莫雷诺倒地卧射又被尹光扑出!第87分钟曹赟定强行从一堆人里杀出自己射门打高,旁边一直在等待的比亚特里非常恼火。第90分钟比亚特里、曹赟定和莫雷诺三人配合,但最后莫雷诺射门被扑。第92分钟申花用王长庆换下曹赟定,第94分钟朴万哲严重抽筋倒地,申花队员都上来帮他拉腿。第95分钟比赛结束,上海申花客场艰难2比1战胜延边泉阳泉,进入足协杯第五轮。

  延边泉阳泉:1-尹光;2-李浩杰、4-李民辉、15-金弘宇、18-朴万哲、19-李军、21-金贤(13-廉仁杰 67分钟)、24-李贤俊(25-李勋 55分钟)、26-文学(28-李成林 55分钟)、27-金波、32-朴世豪

  上海申花:22-邱盛炯;6-李文博,13-保罗、19-郑凯木、12-柏佳骏;8-范凌江(16-王飞 67分钟)、15-战怡麟、36-王寿挺;10-莫雷诺,28-曹赟定(7-王长庆 92分钟),34-卢卡斯;

  (孟巍)

文章关键词: 延边队申花莫雷诺足协杯上海延边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日报刊文:中共面临8大新伟大斗争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转会费8千万签6年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为什么中国的导盲犬比大熊猫还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龙凤四胞胎同时考上大学 父亲对结果不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