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一幕!吉拉迪诺经典一摔再现 申花获离奇点球

2014年07月23日17: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7月23日,2014中国足协杯一场1/8决赛中,延边泉阳泉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这场比赛本进行的平平淡淡,申花凭借着莫雷诺上半时的进球取得领先,然而下半时申花获得的一个点球还是为本场比赛增加了些许的“亮点”。

  59分钟,申花形成反击,曹赟定在右路快速带球,同时延边队两名防守队员试图对其形成干扰,25号李勋与曹赟定在禁区外几米处有身体接触。结果曹赟定在双方身体接触后又向禁区内跑了好几步,最终摔倒在地禁区内,主裁判范崎吹罚了点球。这个球的判罚让延边队员先是莫名其妙,后又非常不满,许多队员都上前与裁判理论,不过范崎坚持自己的判罚。

  这个球的过程也容易让人联想到吉拉迪诺AC米兰时期在禁区内的那次“含笑三步倒”。

  本来这个点球判罚就够“亮”的了,而此后莫雷诺的罚球则同样人意外。哥伦比亚人第一次罚球冷静的将球踢入左上角,而就当申花队员已经在庆祝的情况下,裁判判罚莫雷诺罚球时有申花队员提前进了罚球区,要求重罚。结果莫雷诺第二次罚球一脚将球踢上了天空。

  而此后不久,莫雷诺在一次回传中又出现了失误,他将球直接传到了对方脚下,结果被对手抓住机会打入一球。

  (司马刚)

  相关-当事人谈申花争议点球:绝非假摔 没想到裁判吹点球

文章关键词: 申花吉拉迪诺点球上海延边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日报刊文:中共面临8大新伟大斗争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转会费8千万签6年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为什么中国的导盲犬比大熊猫还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龙凤四胞胎同时考上大学 父亲对结果不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