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签下阿森纳队长 总价1900万签约5年

2014年08月10日01: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官网截图巴萨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巴萨[微博]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阿森纳[微博][微博]签下比利时国脚维尔马伦,合同期5年,根据媒体的消息,这笔交易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400万欧元浮动。

  由于科斯切尔尼和默特萨克的出色表现,维尔马伦在过去几个月没有在阿森纳得到多少出场机会,在酋长杯的赛前发布会上,温格也承认难以满足自己的队长关于出场时间的要求。

  此前曼联[微博][微博]和巴萨都是维尔马伦的有力争夺者,但最终巴萨成为了英甲,西班牙当地时间9日,维尔马伦抵达巴塞罗那,在通过体检后正式宣布与巴萨签约,他将与皮克[微博]、巴尔特拉、马蒂厄共同组成巴萨的中卫配置。

  维尔马伦2009年从阿贾克斯加盟阿森纳,效力5个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50次打进15球,上赛季他在英超[微博]只得到了14次出场机会。效力期间为阿森纳夺得过一次足总杯[微博]冠军,并在2009-10赛季入选英超最佳阵容。

  今夏维尔马伦随比利时出战了巴西世界杯的比赛,他在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但是仅31分钟后就受伤被维尔通亨换下,那也是世界杯上维尔马伦的唯一一次出场。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维尔马伦巴萨巴塞罗那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