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引援神器曝光 新技能!和国米共有?(图)

2014年08月11日10: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AC米兰谈判神器AC米兰谈判神器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引援有一宝:加利亚尼。

  加利亚尼谈判有两宝:免费和租借。

  现在,加利亚尼又多了一件宝贝:自行车。

  靠着自行车,他零价签下了皇马主力门将迭戈-洛佩斯。

  事情是这样的,上周末,AC米兰确定要引进皇马的洛佩斯,于是加利亚尼出面与到访的经纪人曼努埃尔-加西亚-基隆进行了会面,结果加利亚尼穿着长袖的白衬衫配一条短裤,骑着一辆自行车就出门进行谈判了。与身旁的一身黑西服正装的基隆违和感极强。

  虽然AC米兰很困难,但似乎也没有困难的这种程度吧?于是加利亚尼短裤骑自行车引来了一番吐槽,有网友就评论到:加利亚尼已经到骑着自行车去谈判的程度了……这酸爽……

  也有人笑言:“其实一月份电话里就谈妥了,就等着带合同去签了,可是没交通费,所以骑车用了一个月才到,差点就等黄了这次转会!”

  去年1月,AC米兰签下巴洛特利,加利亚尼令人神奇的完成了2000万欧元分6年的合同,当时球迷戏言加利亚尼用了自动回复设置,每次报价的回答都一样,最终“强迫”曼城答应了如此“不平等”的条款。这次自行车谈判之后,有个香港网友评论到:“我都不好意思爆料,这车还是和国米共有的”。不过意甲已经宣布取消共有权了,或许这对同城死敌还得决定一下自行车归谁所有,加利亚尼又有发挥的舞台了。

  就像以往一样,加利亚尼动用全身,终于以免费的方式签下了洛佩斯,也把经纪人要求的400万年薪降低到了250万,网友说:“你开法拉利去谈判,还能给你便宜吗?骑自行车去,绝对直接把人送你了!这是2014年加利亚尼转会的新技能!”

  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由加利亚尼做起,能省一分是一分,能免费绝不花钱,能分期绝不付全款。

  吐槽中也透露了AC米兰现在的无奈,俱乐部的经济状况不允许在转会市场上有太大的手笔,但AC米兰又肩负着复兴的伟大梦想,只能利用有限的资金办大事,数数AC米兰今夏的几笔引援吧,阿莱士(免签),梅内斯(免签),拉米(425万分三期付款,球员自掏50万),如今又多了一位洛佩斯(免签)。没钱的AC米兰也能把转会市场闹得风生水起。

  (卞卡)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国际米兰加利亚尼自行车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