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慧!巴洛特利讲故事给你听:这是我们的社会(图)

2014年07月28日10: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巴洛特利发布的故事巴洛特利发布的故事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思考完人生,现在似乎懂得了很多道理,他在自己的instagram发布了一张图片,讲述着一个充满深意的小故事,并在底下写道:“这就是我们的社会。”

  这个故事是这样的,一对老年夫妇骑着一头驴,旁边两个路人看到后说道:“这两个人骑在一头驴背上,可怜的小毛驴啊。”在第二幅图中,老头的妻子从驴背上下来了,老头一个人骑着驴,旁边两个路人还在揶揄着:“真残忍,让他妻子一个人走。”第三幅图,这是这对老年夫妇,一头驴,不过这一次换成了妻子骑着驴,而老头儿在旁边走,路人的声音再次响起:“真蠢,他竟然让自己妻子一个人骑驴。”最后一幅图,这对夫妇干脆放弃了骑驴,两人双双步行着,路人又来了新的话语:“傻瓜,有驴不骑!”巴洛特利在这张图片标注着:“这就是我们的社会。”

  巴洛特利在边上用英语和意大利语写道:“说着一切,但是我们依然保持着微笑。”还配上了4个微笑的表情。

  老年夫妇在路人的指责下放弃了骑行,太过于在乎别人的意见,而忘记自己本身的需要。公众焦点下的巴洛特利又会怎么样?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巴洛特利意甲AC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院士驳斥上海是三峡工程受害者说法
  • 体育中超亚冠名额确定2+2 国足战绩拖累评分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微软中国被查因遭举报或涉XP退役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教授重教学轻科研被清退学生挽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