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排名:福瑞克攀升到第八位 伍兹下降到第十位

2014年07月29日08: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福瑞克与伍兹福瑞克与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南非高尔夫球手提姆-克拉克最近的好表现帮助他赢得了生涯第二个美巡赛冠军,他的世界排名因此也大幅上升。不过这一周最显著的变化,还是福瑞克上升到第八位,伍兹下降到了第十位。

  星期天在皇家蒙特利尔,提姆-克拉克弥补了3杆差距,赢得加拿大公开赛,他因此获得102.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35万元),5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36个世界积分。提姆-克拉克的联邦杯积分排名从85位上升到27位,合计1,047分,另外他的奖金排名从90位上升到33位,总计赚到1,936,778美元(约合人民币1198万元)。

  这是南非小个子球员过去七场比赛获得的第四个前25名,也是他连续第二个前五名。他在强鹿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五名,其世界排名从153位上升到75位。

  加拿大公开赛的亚军为福瑞克。他最后一轮的69杆未能帮助他稳住领先位置。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七次搞砸54洞领先。

  自从2010年巡回锦标赛以来,福瑞克还没有取得过胜利,不过44岁老将本赛季已经三次获得亚军,另外四次进入前十名。他的世界排名从第十位上升到第八位。这是2011年元月份以来,他的最高排名。

  很显然,随着世界排名攀升的还有福瑞克的联邦杯积分排名和奖金排名。本周他以1,680分位于联邦杯积分榜第五位(上一周14位),同时以4,170,595美元(约合人民币2581万元)位于奖金榜第四位(上一周第八位)。

  福瑞克在世界排名上的攀升导致伍兹排名继续下降,本周他已经下落到第十位。自从2012年3月份以来--赢得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之前--伍兹还没有掉出过前十名。

  本周的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分别为:(1)亚当-斯科特,(2)麦克罗伊,(3)亨利克-斯滕森,(4)贾斯汀-罗斯,(5)赛乔-加西亚,(6)马特-库查尔,(7)巴巴-沃森,(8)福瑞克,(9)简森-戴伊,(10)泰格-伍兹。(世界排名查看

  英格兰选手大卫-霍西(David Horsey)星期天在延长赛中击败爱尔兰选手德米-麦克格兰恩(Damien McGrane),赢得俄罗斯公开赛。这是他三年之中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他因此获得166,660欧元(约合人民币139万元)以及24个世界积分。他的欧巡赛奖金排名上升到50位,奖金额为376,278欧元(约合人民币313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从198位上升到118位。

  上一周,中华台北选手詹世昌(Chan Shih Chang)在本土逆转7杆,赢得台丰公开赛,这是他连续第三场胜利,他因此获得6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上升到216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巡赛世界排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院士驳斥上海是三峡工程受害者说法
  • 体育乔丹不介意詹皇穿23号 法院判快船将出售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微软中国证实四地分公司遭工商总局调查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当众接吻 成年情侣捂脸躲避(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