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莫1年375万加盟森林狼 苦寻多年合同却最终未得

2014年07月29日05: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雅虎体育记者亚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自由球员莫-威廉姆斯已经与森林狼达成一份签约协议,小莫将以一份为期1年价值375万美元的合同加盟森林狼。

  今年32岁的小莫此前与开拓者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价值270万美元,但是他在夏天跳出了合同,此前有消息表示他希望获得一份在三年左右的多年合约,而最终却只得到了森林狼一年的合同。在此之前,小牛曾经希望签下他,但是由于他们能给出的薪金有限,威廉姆斯最终没有选择小牛。

  小莫的加盟对于目前的森林狼来看意义并不太大,他们阵中的后卫已经几近饱和,小莫来到森林狼也很难有上场时间的保证。不过,考虑到此前有消息称森林狼希望通过凯文-勒夫[微博]的交易甩掉凯文-马丁和何塞-巴里亚等人的合同,那么签约来小莫以便将来填补后场就情有可原了。

  在刚刚过去的上赛季,威廉姆斯为开拓者出战了74场比赛,在场均24.8分钟的场上时间里可以贡献9.7分2.1个篮板和4.3次助攻。

  (Tinoke)

文章关键词: 小莫森林狼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万庆良被查前几天仍在会所吃喝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毅腾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微软中国证实四地分公司遭工商总局调查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当众接吻 成年情侣捂脸躲避(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