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麻烦又来!撤销逃税案指控遭驳回 或再遭起诉

2014年07月29日01:0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梅西再次被卷入“逃税门”梅西再次被卷入“逃税门”

  新浪体育讯 关于梅西涉嫌逃税的案子,西班牙税务部门在世界杯之前撤消了对梅西的指控,认为是其父亲所为。然而据《马卡报》最新消息,巴塞罗那当地法院目前已经驳回了西班牙税务部门此前的决定,梅西恐将再受到逃税案的牵连。

  据悉,巴塞罗那当地法院将继续保持对巴萨[微博]天王的起诉,而法院方面也表示,之所以拒绝撤销对梅西的指控,是认为“有足够证据表明梅西可能知道并同意他父亲通过虚报等手段逃税。”

  去年6月,根据西班牙税务部门指控,梅西及其父亲在2007年到2009年连续三年偷逃税款,金额达到了400多万欧元。在起诉书中,税务部门还对梅西的违法行为进行了详细描述:梅西和他的父亲通过将肖像权授权给一些设在避税天堂(如乌拉圭、洪都拉斯)的控股公司,从而蒙蔽了西班牙税务机关,达到逃税目的。

  根据西班牙当地法律,如果逃税罪名成立,梅西面临最重的刑罚是6年监禁和巨额的罚款。虽然在整件事情被媒体曝出后,梅西及其父亲均表示,自己没有任何违法行为,并一直履行着交税的义务,但在去年9月份,梅西也还是补交了包括利息在内的1500万欧元的税款。

  如今,梅西涉嫌逃税的风波再起,这对正在备战即将到来的新赛季的阿根廷人以及巴萨来讲或许都将会或多或少的受到一些负面影响。

  (小兰)

文章关键词: 梅西逃税案巴萨巴塞罗那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万庆良被查前几天仍在会所吃喝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毅腾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铁路大亨王春成被查:倒煤起家开车挂军牌
  • 科技微软中国证实四地分公司遭工商总局调查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当众接吻 成年情侣捂脸躲避(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