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分钟狂造4球!曼城藏一梅西式灵刀 国米挖角?没门

2014年07月28日08: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约维蒂奇表演压过了巴神约维蒂奇表演压过了巴神

  新浪体育讯 一场5-1的大胜,英超冠军曼城堪称兵不血刃的击溃了AC米兰,而一手促成了这场大胜的关键人物便是曼城的前锋约维蒂奇。与展示出强大的球队战斗力相比,约维蒂奇的爆发无疑更令人欣喜,无论对于他自己还是对于曼城来说,这场比赛可能都会是一个转机。

  回顾曼城与米兰一战,约维蒂奇直接参与了球队5个进球中的4个,本场比赛甚至可以看做是约维蒂奇进攻端的个人show一样。上半时比赛第12分钟,约维蒂奇便在禁区右翼觅得机会,他接到纳瓦斯的直塞球后低射破网为曼城打开了胜利之门。而比赛的第23分钟和第26分钟短短3分钟之内,约维蒂奇更是将自己在进攻端的大局观展现的淋漓尽致,他先后策动了纳瓦斯以及伊希纳乔的两个进球,其中纳瓦斯的破门来自约维蒂奇的右翼传中,而伊希纳乔的那记破门的进球,进攻发起点也是约维蒂奇在禁区边缘的传球。黑山梅西的的进攻杀伤力可见一斑。易边再战,第58分钟,约维蒂奇接到科拉罗夫的低传门前8米处破门完成了梅开二度,也为这场进攻表演画上了一个句号。

  从第12分钟首次破门,到第58分钟梅开二度,约维蒂奇用了46分钟的时间,不要忘记了期间还夹杂着一个直接助攻和一个间接助攻,可以说他一个人制造了曼城的4个进球。出色的跑位以及门前灵敏的嗅觉,进攻端优异的大局观是策应能力,曾被誉为“黑山梅西”的约维蒂奇,在这样一场比赛中着实踢出了些梅西的味道。而对于约维蒂奇本人来说,这场比赛可能是自我救赎的开始。

  上赛季约维蒂奇以2200万镑的身价从佛罗伦萨转会至曼城,但是一个赛季下来他仅仅出场了18次,其中只有2场英超踢上了首发,进球数也只为6个,与球迷的期待相比,约维蒂奇的表现无疑令人失望。也正是因此,在今夏才传出了曼城会甩卖约维蒂奇的传闻。此前与约维蒂奇联系最紧密的是国际米兰,《米兰体育报》便爆料,约维蒂奇是国米主帅马扎里的引援首选。不过随着内格雷多的意外受伤休战,再加上约维蒂奇的状态回勇,曼城显然已经重新开始考虑约维蒂奇的定位了。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在赛后谈到约维蒂奇时便说:“上赛季约维蒂奇不走运,他一整年都在受伤,直到赛季末他才踢出状态,现在他要做的是就是不断证明为何他能在曼城找到位置,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他是一个很出色的球员。”显然佩莱格里尼已经首肯的约维蒂奇的表现,国米想要挖角的难度恐怕也随之大大增加了。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曼城约维蒂奇米兰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万庆良被查前几天仍在会所吃喝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毅腾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铁路大亨王春成被查:倒煤起家开车挂军牌
  • 科技专家称iPhone获取用户信息漏洞疑后门
  • 博客赴美哪些东西不能带? 给留学新生建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当众接吻 成年情侣捂脸躲避(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