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飞人博尔特:梦想为曼联踢球 世界杯梅西最棒

2014年07月28日10:1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博尔特出席英联邦运动会大谈足球博尔特出席英联邦运动会大谈足球
博尔特示爱曼联博尔特示爱曼联

  新浪体育讯 众所周知百米飞人博尔特是一位忠实的曼联球迷,此前他还曾经造访老特拉福德并且获赠曼联球衣,而这位牙买加短跑名将也不止一次的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为曼联踢球。日前,在出席格拉斯哥举行的第20届英联邦运动会的赛前发布会上,博尔特再次就曼联和足球侃侃而谈。

  当有记者问博尔特“你是否还有为曼联踢球的想法”时,博尔特回答道:“是的,当然了,即使范加尔现在成为了我们的教练,我仍然觉得我还是能担大任的。为曼联踢球是一个非常大的梦想,相信我。”在博尔特看来终有一天他会去踢足球,无论是玩笑还是真话,博尔特对于曼联的偏爱都可见一斑。

  而对于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博尔特声称自己是一位阿根廷的球迷,并且他认为梅西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最好。博尔特说:“我是一名阿根廷的球迷,我们拿到了第二名,是世界上第二出色的球队。我认为梅西表现得最好,我也看过罗本的比赛,他们都做得非常出色。”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曼联博尔特梅西世界杯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批准军队奖励向作战部队倾斜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毅腾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铁路大亨王春成被查:倒煤起家开车挂军牌
  • 科技专家称iPhone获取用户信息漏洞疑后门
  • 博客赴美哪些东西不能带? 给留学新生建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遭性侵后同歹徒谈心 套其身份报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