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阿:我们能击败詹皇的球队 期待与罗斯并肩夺冠

2014年07月28日10: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ESPN》报道,芝加哥公牛中锋乔金-阿诺非常清楚,他和他的球队要想实现梦想,赢得总冠军奖杯,就必须要翻越一座大山--勒布朗-詹姆斯。在当地时间周日参加一次商业活动时,诺阿谈到了这位潜在的对手,并且表示自己有机会击败他。

  “每次勒布朗走上场地,他都能为比赛带来改变,”诺阿说道,“他是这项运动中最好的球员。不过我要说的是,我认为我们有机会击败他们,这也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想要击败勒布朗-詹姆斯,我们想要击败迈阿密热火,我们想要击败任何阻挡在我们面前的队伍,而他无疑是需要翻越的最大障碍。”

  这位激情四射的全明星中锋对于公牛今年休赛期的补强非常满意,他也因此对于球队能够击败詹姆斯所在的骑士确信无疑:“关键不在他,而在于我们自己。只要我们能够成为最优秀的队伍,到时候一切都水到渠成。”

  保持信心的同时,诺阿也不失冷静客观,对于球队的夺冠前景,他表示还有很多未知因素。“这很难说,因为要想夺得冠军,很多事情都得按照我们预想的方向发展,我很清楚这一点。”他说,“我知道这是一个长期的考验,而现在,为了夺冠的目标,我们必须一步步来。你必须要保持专注,保持健康,整支球队必须建立起良好的化学反应,所以有太多因素会产生影响了。管理层已经搭建起了一套很棒的核心班底,现在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朝着目标努力奋进。”

  “我认为我们已经得到了很多非常有力的补强,”诺阿继续补充道,“托尼-斯内尔夏季联赛表现出色,他是备受期待能为我们做出贡献的球员之一,与他类似的还有麦克德莫特。然后你会看到保罗(加索尔)、米罗蒂奇这些人,甚至是阿隆-布鲁克斯。每一件管理层所做的工作,我认为都非常棒。”

  另外,诺阿还和公牛队其他所有人一样,对于德里克-罗斯的健康归来充满信心:“他的精神面貌很好,对于重回球场,他非常兴奋。作为一名运动员,最困难的事情就是克服伤病的困扰。过去两年,他为此受尽折磨,不过他一直非常专注。对于他即将重回赛场,出征世锦赛,并为一个伟大的赛季做好准备,我也感到无比兴奋。”

  诺阿还表示,能够让自己忍受过去几个赛季的挫败的最大动力,就是有朝一日和罗斯并肩夺取总冠军的光辉前景:“日复一日,当我挥汗如雨辛苦训练时,脑海中总是萦绕着这个念头。”诺阿说道,“我总是想象着,当我们一起赢得总冠军之后,这将是多么伟大的一个团体。不过我知道要想梦想成真,还需要经历许多波折,这注定会是一条充满荆棘之路,在NBA,永远不会有一片坦途。不过我爱我们的球队,现在该是我们努力拼搏的时候了。”

  (熊猫)

 

文章关键词: 诺阿骑士勒布朗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批准军队奖励向作战部队倾斜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毅腾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铁路大亨王春成被查:倒煤起家开车挂军牌
  • 科技专家称iPhone获取用户信息漏洞疑后门
  • 博客赴美哪些东西不能带? 给留学新生建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遭性侵后同歹徒谈心 套其身份报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