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年头一次!AC米兰创尴尬纪录 算错1招棋欧冠该咋踢

2013年08月25日07:25  新浪体育 微博
1-2输给维罗纳,巴洛特利非常失落1-2输给维罗纳,巴洛特利非常失落

  新浪体育讯 意甲揭幕战,AC米兰[微博]在客场爆出了冷门,在面对维罗纳时,红黑军团没有表现出足够的战斗力,尽管新援波利在14分钟就为米兰打入1球,但最终被主队的老将托尼连入2记头球逆转!这同时也是AC米兰近16年以来第1次在意甲联赛中负于维罗纳。

  维罗纳应该是AC米兰比较喜欢的一个对手,在之前46次交锋当中,AC米兰赢得了其中的22场,打平17场仅仅输掉了7场比赛。上一次输球还在追溯到1997年,当时维罗纳曾以3-1取胜AC米兰,自那以后米兰面对维罗纳的战绩是3胜3平。本场比赛是新赛季意甲联赛的揭幕战,两队曾在1996/1997赛季也作为对手参加了意甲揭幕战,当时AC米兰在主场以4-1战胜了维罗纳,当时为AC米兰进球的是西蒙、乔治-维阿与罗伯特-巴乔。维罗纳在意甲揭幕战当中的胜利,还要追溯到1988年的10月,当时维罗纳在主场以2-1战胜了莱切!

  AC米兰1-2负于维罗纳,同样上赛季的首轮红黑军团在主场0-1负于了桑普多利亚。这是67年来,AC米兰第1次连续2个赛季的第一场联赛都以失败而告终,近3个赛季的联赛首轮,红黑军团的战绩仅为1平2负!本场比赛AC米兰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维罗纳连入2球逆转,这样的情况在上赛季可是从来没有发生过,上赛季AC米兰是意甲4支从来没有被逆转的球队之一,在取得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红黑军团的成绩是21胜4平,而本赛季的第1轮,这样的一个纪录竟然就被维罗纳所打破!

  从技术统计来看,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AC米兰尽管大部分都掌握着控球权,控球的比例也达到了61%,但维罗纳的反击也非常的犀利。双方在射门统计上,AC米兰也仅仅以15次比对手的14次多1次。而在射正次数上维罗纳的8次还要领先于红黑军团的5次。所以尽管看上去是一个大冷门,从比赛的过程来看,维罗纳的虽然多少有些意外,但应该说也是在情理当中。在意大利媒体看来,阿莱格里的失策在于,他几乎派上了所有的主力,与周中的欧冠相比,仅仅是在个别位置上做出了微调,在锋线上仅用尼昂代表了博阿滕、在中场用波利、诺切里诺代替了德容与蒙塔里,在后防线上用康斯坦特代替了埃玛纽尔森。但最终却仍然不得不接受一场失利,下周中还有欧冠生死战,他的主力球员几乎没有得到任何的休息,这多少有些得不偿失,而如果进行大面积的轮换,不管本场意甲的结果如何,至少保证了主力球员能够在更“重要”的比赛中保持体力与战斗力。

  《米兰体育报》赛后也对AC米兰的表现比较地失望:“阿莱格里的球队已经连续2个赛季在意甲首轮当中失利,想到取得一个好的开局对他们来说已经变得很困难。波利尽管在米兰的意甲首秀时发挥不错,但意甲的长青树托尼的爆发改变的结果,他用2粒头球击溃了红黑军团。而连续丢了2个头球也暴露了AC米兰在防守当中的弱点,但阿莱格里已经没有时间去悲伤,他不得不立即开始准备下周中的欧冠生死战,这对AC米兰来说至关重要。”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