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客战球迷看台火爆冲突 飞座椅+棍棒上阵(图)

2013年08月25日03:0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AC米兰同维罗纳的球迷在看台上发生冲突AC米兰同维罗纳的球迷在看台上发生冲突

  新浪体育讯 意甲揭幕战在AC米兰[微博]同升班马维罗纳之间打响,令人颇感吃惊的是,老牌豪门AC米兰继上赛季揭幕战0-1爆冷不敌桑普多利亚之后,新赛季的首场意甲比赛又意外地输给了升班马维罗纳,这场比赛由于也是火药味十足,不仅球场上的球员从比赛一开始就屡屡火拼肉搏,现场观战的球迷也是在看台上爆发了激烈的冲突。

  尽管是身在客场,但是来到本特戈迪球场的AC米兰球迷毫不示弱,尽管人数不占优势,但是仍旧同主队维罗纳的球迷针锋相对,现场的图片也被媒体曝光,两家俱乐部的球迷尽管用铁丝网隔开,但是仍旧相互进行着语言辱骂和侮辱手势攻击,甚至还使用了“凶器”,意大利媒体描述称,“AC米兰同维罗纳球迷在看台上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座椅和棍棒都成为了武器,互相进行攻击。”

  实际上本场比赛针对AC米兰队内的巴洛特利等球员的种族歧视攻击也一直存在,而看台爆发的球迷冲突也是让本来精彩激烈的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暴力、种族歧视……都是不该在足球这项运动中出现的,一个干净的足球环境,才能让足球将最纯粹的美展现出了。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