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被曼城5球打到残 买国米废人当救星主帅呼伟大

2013年08月01日08:18  新浪体育 微博
AC米兰为防线疲弱付出了代价AC米兰为防线疲弱付出了代价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对阵曼城[微博][微博],原本看上去是一场强强对话,虽然曼城目前的实力的确要高于米兰,但比赛的过程还是出乎了许多人的意料。红黑军团在上半场36分钟时就以0-5落后,后防线完全被打爆了。尽管说是一场友谊赛,但如何的比分差距还是令AC米兰颜面尽失。《全市场》如此表示:“AC米兰在上半场根本没有防守,后防线上的球员还没睡醒,任由曼城队在禁区前沿做配合。”

  梅克斯、萨帕塔有轻伤,再加上重伤的博内拉,AC米兰的后防线遭遇到了严重的伤病危机,阿莱格里只能无奈地派出了贝尔加拉与扎卡尔多的组合。19岁的贝尔加拉还需要比较的经验累积,在场上还显得比较的稚嫩,在一些球的处理上还不够成熟,而且他的反应速度比起曼城的攻击球员来说更缓慢一些。而老将扎卡尔多的表现更是令人感到失望,这名32岁的老将实力下滑地非常快,在曼城球员面前基本上形如虚设。《全市场》称:“扎卡尔多的对抗能力以及反应都根本不行,他只能看着防守。”

  32岁的扎卡尔多其实在出道时踢的右后卫,在巴勒莫成名随后又去了沃尔夫斯堡,在2年前回到了意甲加盟帕尔玛开始改打中后卫,并在上赛季冬歇期加盟了AC米兰,但事实上在上赛季加盟米兰之后,阿莱格里并不器重他,在半个赛季的时候内,扎卡尔多仅仅出场了2次,而且都是以替补的身份登场,他几乎成为了一名被AC米兰所遗忘的球员。而从本场友谊赛的表现来看,扎卡尔多的确已经很难符合AC米兰的用人标准了。根据《全市场》的报道,本来AC米兰在今天夏天正准备把扎卡尔多出售给意甲的升班马萨索洛,但由于博内拉的严重的伤病,这笔交易也被叫停了,也就是说扎卡尔多还将继续留在AC米兰。

  或许加利亚尼也明白留下扎卡尔多对球队并没有太多的作用,所以在转会市场上,AC米兰第一时间选好了中后卫,那就是国际米兰[微博]的阿根廷中卫德西尔维斯特雷。28岁的阿根廷人上赛季在国际米兰仅仅出战了14次,表现相当的糟糕,被认为是“水货”,蓝黑军团正在寻找出售他的机会,而在此时AC米兰表示愿意接纳西尔维斯特雷,但仅仅凭这样一名实力较为平庸的球员来拯救AC米兰吗?事实上,我们很难期望一个在国际米兰郁郁不得志,而且还漏洞百出的后卫,在加盟米兰之后就立即换了一个人,这犹如是痴人说梦。不过阿莱格里却在公开场合表示了对阿根廷人的欣赏:“虽然我们不急于去签约一名后卫,但西尔维斯特雷的确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前AC米兰中卫科斯塔库塔也表示:“西尔维斯特雷有能力帮忙AC米兰,他是一名很实用的球员。”

  根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玛济奥的消息,AC米兰首先将以100万欧元的价格从国际米兰租借德西维斯特雷1年,并且AC米兰拥有赛季末以4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阿根廷人的优先权。如果西尔维斯特雷在新赛季发挥出色的话,他就很有可能永久地转会到AC米兰,加利亚尼也公开宣称西尔维斯特雷将成为AC米兰的一员,可就是这样的一名球员正的能成为AC米兰的救星吗?

  (Cinderella)

  相关:AC米兰花300万拿什么拼曼城 笑话!买1人喊1夏天提50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