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大将家中被盗保险柜失窃 马特拉齐:国米=国际悲剧

2013年04月16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微博]又输了,在2013年,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甚至,国际米兰输球后,球员们的反应,也不再是什么新闻了。赛后,面对天空电视台,队长萨内蒂抗议了主裁判没有判罚的那个点球,并且想着迅速的翻到下一页,也就是本周三,与罗马的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这一切,和穆里尼奥来国际米兰之前曾经发生的,是那么的相似……

  新来的罗基也在抗议裁判,但他至少讲了一些实话,“有些不利的情况后,我们没有能够再站起来。”为什么?罗基也没有回答,或者说,罗基也不知道怎么回答。那么斯特拉马乔尼呢?罗马人在赛后谈了许多,而且显得很平静。伤病是他无法回避的,与卡利亚里的比赛,蓝黑军团的三次换人,全部是因为球员受伤导致的被动换人,在加尔加诺之后,孔比亚索因伤被长友佑都换下,而日本人在场上不到10分钟,又被萨穆埃尔换下了。对于加尔加诺和长友佑都来说,他们的这个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目前,最乐观的估计,是他们能够在五月底的意大利杯决赛前康复,但这需要国际米兰先过了罗马这一关才行。于是,伤病问题和裁判,也成为了斯特拉马乔尼的两大“借口”。抱怨了伤病问题,罗马人也抱怨了主裁判,因为他没有看出皮尼利亚的假摔,也没有判罚给罗基一个正确的任意球,按照斯特拉马乔尼的说法,德塞纳作为最后一名防守球员,应该是被罚下场的。依然相信蓝黑军团的欧冠梦想,斯特拉马乔尼甚至还谈到了国际米兰的下个赛季,也就是他的未来。并且预测说,与罗马的比赛,将是决定性的,而罗马将遇到困难。那么国际米兰的情况到底如何?意大利媒体又是如何预测了斯特拉马乔尼的未来呢?

  关于裁判,意大利媒体批评声一片,却不是一边倒的。同一个星期前的杰尔瓦索尼不同,这次的切利其实是坑害了双方球队。正如皮尼利亚在赛后自己说的那样,西尔维斯特雷一碰到他,他就倒下了,智利人确实假摔了,并且骗到了一个点球。但几分钟前,库兹曼诺维奇对伊瓦尔沃的犯规,其实是个真正的点球,切利并没有判罚。说到了德塞纳对罗基的犯规,切利确实错误的没有判罚任意球,并且出示黄牌,而从慢镜头上看,卡利亚里的另外一名球员正在回追,所以黄牌应该是更正确的决定。只是很快就有西尔维斯特雷对德塞纳的犯规,主裁判切利同样没有表示。所以,在天空电视台看来,主裁判切利的错误很多,但却不是针对蓝黑军团一方。到了这个阶段,天空电视台干脆把运气,看成是国际米兰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了。

  看到萨穆埃尔都被派上来打前锋(因为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蓝黑军团没有前锋可用了),贝尔戈米甚至感慨说,按照这个伤病速度,赛季结束前,斯特拉马乔尼恐怕要把整个青年队,都上调到一线队来了。而如此多的伤病,恐怕不仅仅是因为运气和场地因素。球队的年龄恐怕是个原因,另外,就是康复手段和训练方法问题了。最近这个阶段,莫拉蒂和俱乐部的经理层隔三差五的就往皮内蒂纳跑,据说,莫拉蒂主席也很想弄清楚,如此众多的伤病,到底是为什么。此前,愤怒中的他,已经开掉了老资格的队医孔比。雪上加霜的,还有球队糟糕的后防线和后防体系,2013年,蓝黑军团在今年的14场比赛中,已经丢了26个球。连贝尔戈米也觉得,现在还讨论国际米兰进军下赛季的欧洲,特别是欧冠联赛,纯粹是个笑话,是对这支球队,对现状的一种不尊重。

  赛后,国际米兰球迷曾经的偶像马特拉齐[微博],也在伤心的评论,“国际米兰,简直成了国际悲剧。”抨击了裁判,但马特拉济很清楚,不应该让裁判问题,成为借口。“我觉得,斯特拉马乔尼说的很对,这是悲伤的一个赛季,我们的一点点错误,就会受到最大限度的惩罚。”而上周日对于罗基来说,还是一个双重的“杯具”。因为就在当天中午,罗基在的里雅斯特准备比赛的时候,一伙窃贼造访了他的家,用钥匙打开了保险柜,目前还不清楚前拉齐奥队长蒙受的具体损失。

  (董希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