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误判斯帅遭罚被抱出场 裁判:国米人闭嘴(视频)

2012年11月19日01: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国际米兰[微博]在意甲联赛第13轮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卡利亚里,尽管蓝黑军团非常渴望拿到一场胜利,但是2-2的平局还是让球队遗憾地失去了追赶尤文图斯[微博]的最好机会,而比赛的最后时刻也出现极具争议的一幕。

  补时第1分钟,拉诺齐亚中路拿球之后转身被阿斯托里直接放倒在禁区内,不过当时主裁判贾科梅利并没有对此做出任何判罚,而是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国际米兰场上球员纷纷对此表示抗议,拉诺齐亚、帕拉西奥和坎比亚索更是围住了裁判不住解释。而主裁判贾科梅利赛后被曝出对拉诺齐亚等国际米兰球员说:“你们国际米兰球员应该闭嘴。”

  就连看台上的莫拉蒂也罕见失态,起身挥动着自己的双手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主教练斯特拉马乔尼和科尔多巴也在大声地在场边进行抗议,随后贾科梅利毫不客气地将斯特拉马乔尼罚上了看台,吃到处罚的国际米兰主帅怒气冲冲头也不回地走向了球员通道,而他似乎并不服气,镜头捕捉到他是让卡萨诺抱着离开的球场。而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之后,国际米兰多名球员立即将主裁判也立即围拢上来,想向主裁判讨一个说法,而裁判组退场的时候也是迎来主场球迷漫天嘘声(点击观看视频)

  针对最后时刻的争议,《意大利足球》表示,“国际米兰需要一个进球避免2-2的平局,但是补时阶段的点球被裁判漏掉了。”而《米兰体育报》也表示主裁判漏过了国际米兰的一个明显的点球,“阿斯托里将拉诺齐亚在禁区内放倒,但是主裁判贾科梅利并没有做出任何吹罚,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失误,这肯定会引发极大的争议。”而国际米兰赛后也宣布新闻沉默、拒绝参加新闻发布会以表示对裁判判罚的抗议。

  (威尔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