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彻底踢除1人也能害死全队 冬季必卖购新萨穆埃尔

2012年11月19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微博]3-1击败贝尔格莱德游击队、2-3不敌亚特兰大的2场比赛,阿根廷中卫西尔维斯特雷连续获得首发的机会,由于突然而至的伤病导致中卫人荒,西尔维斯特雷成了斯特拉马乔尼不得不用的球员,但在一而再再而三的机会面前,西尔维斯特雷一次又一次地选择了挥霍。

  尽管斯特拉马乔尼嘴上说信任自己队中的每一位球员,每场比赛之后处于保护球员的目的都会在媒体前夸奖西尔维斯特雷,但是看看国际米兰主帅的行动,拉诺齐亚和萨穆埃尔刚刚伤愈,或者都可以说是提前复出,急急忙忙地通过了国际米兰医疗组的检查就被斯特拉马乔尼安排到了首发阵容,可见他对如何使用西尔维斯特雷心里早已有了谱,那就是铁打的替补,除非迫不得已,否则免谈。

  实际上,本场比赛之前就有消息,胡安也有些伤病在身,状态也不在最佳。国际米兰这条防线在场上的表现也确实证明了这一点,这条最让蓝黑军团放心的放心本场比赛的表现并不能让人信服,第一个失球胡安明显失位,而第二个失球,拉诺齐亚和萨穆埃尔更是狼狈地被一起晃过,但尽管如此,西尔维斯特雷还是无法上场。赛季初作为后防主力购买的西尔维斯特雷本该在球队中占据一席之地,但是他低劣的表现让国际米兰的计划也落空了,主力就不用谈了,西尔维斯特雷连合格的替补都算不上,所以斯特拉马乔尼才会选择让状态不佳的三名中卫全部出场也没有给机会,空坐替补席浪费名额的阿根廷中卫可谓害死了全队。

  不过,西尔维斯特雷在国际米兰的时间也不会太长了,他是1月转会市场开放之后最可能离队的球员,国际米兰最近一段时间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也证明了这样的消息,除了罗兰多之外,国际米兰还将面临一场“米兰德比”,而目标就是阿根廷中卫利桑德罗-洛佩斯。23岁的利桑德罗-洛佩斯目前效力于阿甲球队兵工厂,尽管并不是国家队的主力,但是他已经为阿根廷国家队出战了3场比赛。作为兵工厂的绝对主力,本赛季他已经出战了14场阿甲联赛,而且他的攻击力也不容忽视,新赛季已经打入3个联赛入球,可谓名副其实的带刀铁卫。

  迪马济奥就曾表示,“他目前正在国际米兰和AC米兰[微博]两家俱乐部的追逐当中,可能很多人会以为是那个里昂的前锋。事实上,还有一个利桑德罗-洛佩斯,他是一个非常年轻的中卫。在阿根廷国际米兰,他经常被人们同萨穆埃尔相比。”而《全市场》透露国际米兰球探组组长安杰洛尼在去年就曾经对这位年轻中卫进行观察,不过现在可不仅仅只有国际米兰盯着这块瑰宝,AC米兰的布拉伊达也已经行动了。不过就在意大利媒体曝出国际米兰将就利-桑德罗展开一场意大利德比的时候,新的竞争对手也浮出水面,其中就包括西甲[微博]的瓦伦西亚[微博]和马德里竞技。

  (威尔曼)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