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缺阵詹皇带病21+7 波什24分热火射日取两连胜

2012年11月18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热火[微博]客场以97-88力克太阳。>>>您如何评价热火战胜太阳?

  热火(8-3)二连胜。德维恩-韦德[微博]继续缺阵,勒布朗-詹姆斯带病出战,拿下了21分7个篮板,克里斯-波什[微博]24分9个篮板,肖恩-巴蒂尔[微博]12分,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11分。

  太阳(4-7)三连败。迈克尔-比斯利拿下了14分8个篮板,戈兰-德拉季奇[微博]12分8次助攻。三名替补球员上双,马基夫-莫里斯得了16分,香农-布朗14分,杰梅因-奥尼尔10分6个篮板。

  韦德伤势并不严重,但还是缺席比赛。上一场因伤提前离场的查尔默斯则坚持上场。少了一名大将,詹姆斯不得不肩负更多的得分任务,不过他也受到感冒的影响,今天挺身而出的是波什。

  查尔默斯开场后不久抢断得手,快速反击得分,巴蒂尔此后三分命中,热火以一波9-0开局。太阳在比赛打了4分22秒后才首次得分,不过他们迅速缩小差距,本节还有1分49秒时,德拉季奇抢断之后上篮,太阳以21-18超出。詹姆斯受感冒的影响不轻,在本节还有3分43秒时不得不到更衣室接受治疗。首节双方战成23-23。

  首节詹姆斯两投不中,一分未得。第二节他又出现在场上,逐渐找回感觉。本节还有3分33秒时,詹姆斯一个假动作骗得比斯利犯规,出手投篮命中,连投带罚拿下3分,波什此后也两度得手,热火发动一波11-2后,以50-48反超。小奥尼尔复出后表现不俗,本节为太阳得了8分,双方上半场战成52-52。

  波什上半场只投失一球,拿下了16分,詹姆斯拖着病体作战,还是拿下了9分。热火旧将比斯利为太阳拿下12分,替补出场的布朗也得了10分。

  虽然有病在身,詹姆斯仍时有抢镜的表演。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热火发起快攻,詹姆斯早到了篮下,米勒刚过半场就将球抛起,詹姆斯空中接力单手暴扣。热火一度以72-60领先了12分,但在本节最后3分42秒他们未能再得分,太阳打出一波11-0,将比分追成67-70。

  比赛还有3分29秒时,波什中投命中,热火以90-83领先。太阳猛烈反击,特尔费尔投中三分,德拉季奇抢断之后反手上篮得分,太阳只以88-90落后。詹姆斯关键一投不中,但太阳也投篮失手,波什强打篮下造成犯规,两罚两中。

  太阳再度投篮不中,詹姆斯突破之后转身轻巧地上篮得手,在比赛剩下43.9秒时,热火以94-88领先。太阳暂停之后仍投篮不中,詹姆斯两罚一中,为热火锁定胜局。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