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被曝将人事巨变:俱乐部高层变动 谢峰任领队

2012年11月19日09:06  足球

  记者刘翔宇报道虽然很早便定下了“分手”的结局,但在真正分别的那一刻,却还是有太多不舍。11月18日凌晨,上千名北京国安[微博]球迷聚集于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为帕切科送行。

  在得知帕切科确切的航程信息后,许多国安球迷自发前往机场,希望能够让葡萄牙人最后感受一次“主场”气氛。有的球迷在17日下午便已经前往机场等待,直到晚上11点,首都机场T3航站楼已经聚集了数以千计的国安球迷,他们拿着国安围巾,穿着国安队服,唱着国安队歌,将那里变成了另一个“工人体育场”。

  所有人的情绪在帕切科抵达机场后爆发,人们呼喊着帕切科的名字,举着各式各样的标语横幅,一千多名球迷在机场大厅内分列两旁,留出了一个狭小的“通道”,让这悲情离别达到高潮的,依旧是帕切科,他走过“通道”后,突然站到了高处,高举国安围巾,并不时地拍着自己的胸口,好像在说:“已经把这一幕永久地印在了心里”。

  据说那一晚很多球迷哭了,进入安检通道后,帕切科也哭了。他说,那是他这辈子最感动的时刻。

  当晚,国安球迷机场送别帕切科的图片传遍网络,就连很多非足球专项记者见状都频发感慨,此前在中国执教过的外教,从未有过这样的待遇。国安球迷用他们最执着的方式感动了所有人。那个夜晚也将成为北京足球历史上最特别的一个夜晚,许多年后依然会被人们记起。

  当晚,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武又文与球队领队魏克兴作为俱乐部代表,到机场为帕切科送行。早些时候,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为帕切科搞了一个送别仪式。

  帕切科下课之后,其随同的外籍教练团队也将一起离开国安。未来一段时间,国安俱乐部的头等大事便是重新确定主帅人选,随之而来的或许会是大范围的人事变动。

  前大连阿尔滨[微博]主帅斯塔诺已经被看做国安新帅的最热门人选,俱乐部高层对此也并不否认,签约只是时间问题。俱乐部董事长罗宁表示,12月10日前肯定会签约。

  如无意外,斯塔诺加盟后,国安将围绕其重组教练组。原助理教练薛申[微博]和谢峰[微博]留队可能性很大,不过谢峰的职责可能会有所变化,将由助理教练变成领队。另外,俱乐部高层或也将有人事变动。罗宁对此虽然没有明确表态,但他却提到,各方面因素都已经考虑到,将为新帅提供相“配套”的人员保障。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