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弃将38场32球夺J2联赛金靴 夺冠升级将战J联赛

2012年11月18日2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去年年初因突发睾丸炎而被国安[微博]放弃的巴西前锋戴维吗?在日前结束的日本J2联赛中,这位国安弃将成为最耀眼的明星,以38场进32球的超级数据斩获联赛金靴,同时帮助甲府风林队以领先第2名11分的优势夺得冠军成功升级。

  去年3月28日巴西外援戴维到京与国安俱乐部签约,成为队中第5外援。戴维本人也非常珍惜这次效力国安的机会,按照教练的要求积极参加训练。但不幸的是,由于戴维突发睾丸炎,无法保证正常的训练和比赛,戴维本人向俱乐部提出申请希望回国治疗,国安方面也准许了戴维回国治疗。不过最终国安还是以戴维睾丸过大为由而将其放弃。

  当时戴维就是从J联赛租借到国安,而被国安弃用后他当年又以570万去了卡塔尔乌姆萨拉尔队,这是J联赛输出的第4身价。本赛季戴维回到J2联赛,他的表现堪称恐怖,在42轮的联赛中戴维出场38次,打入32球,以绝对优势获得J2联赛金靴,比射手榜第2名多出了14个进球!而在戴维的神勇表现下,他所效力的甲府风林队如愿获得J2联赛冠军从而杀入J联赛。目前戴维与甲府风林队的租借合同还有一年,据日本媒体消息称,包括浦和红宝石、鹿岛鹿角等日本劲旅均有意引进这位肥胖的杀手。

  除了戴维,上赛季效力人和的威尔森,本赛季在J联赛打得风生水起。被孔卡挤走的雷纳托现在则是鹿岛鹿角的核心。而国安本赛季另一位弃将卡鲁,如今正在西乙不断进球。

  (邰晓鹏)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