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逆天改命!6轮狂追8分争四有戏 阿森纳危了

曼联逆天改命!6轮狂追8分争四有戏 阿森纳危了
2019年01月20日 04:04 新浪体育
曼联开启疯狂追分模式 曼联开启疯狂追分模式

  英超第23轮,曼联主场2-1战胜布莱顿。与此同时,阿森纳主场2-0拿下了切尔西。曼联在联赛中取得了一波6连胜,距离第4名的切尔西仅有3分的差距,与第5名的阿森纳已经是同分了。曼联又重燃了争夺前四的希望。

  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曼联焕然一新。球队在英超中取得了一波6连胜,拿足了18个积分。对于索帅来说,他还创造了一项神奇的纪录,他打破了曼联新帅上任之后的联赛连胜纪录。之前保持这个纪录的还是马特-巴斯比,他在1946年创造了开局5连胜的纪录。

  在索尔斯克亚上任时,曼联距离第四名的切尔西有11分的差距,距离第五名的阿森纳有8分的差距,看上去曼联争四基本上是没戏了。但谁也没想到,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曼联取得了一波6连胜,现在可以说曼联争四的希望是非常大了。

英超积分榜英超积分榜

  在本轮比赛当中,曼联拿下布莱顿,阿森纳2-0赢下了切尔西。这对曼联来说又是一个好消息,这样的话在积分榜上,曼联距离第4名的切尔西仅有3分的差距,这是一个触手可及的差距。

  目前从积分榜来看,利物浦、曼城是争冠组的,热刺的超强稳定性,让他们也基本上确保了一个前四的席位。实际上,最后一个欧冠名额会在切尔西、曼联以及阿森纳之间产生。相对而言,目前曼联的势头是最好的。索尔斯克亚重新找到了曼联的进攻DNA,球队虐菜的能力大幅度提升,在面对一些实力比较弱小的球队时,曼联丢失分数的可能性已经变得非常小了。

曼联近期势不可挡曼联近期势不可挡

  相对而言,阿森纳与切尔西目前都遇到了一些麻烦。阿森纳这一边,厄齐尔不受埃梅里的重用,球队稳定性大大降低了。在最近5轮比赛当中,阿森纳仅赢下了2场。萨里的切尔西发挥也没有联赛开局那样稳定了,球队锋线的问题也迟迟得不到解决,虽然说英国媒体称伊瓜因很有可能将在未来一两天内加盟球队,但也面临着磨合的问题。

  对于曼联而言,接下来的赛程也相对很有利,踢完布莱顿后,曼联英超中又有一波抢分的好赛程,他们随后的三个对于分别是伯恩利、莱斯特城与富勒姆。所以,或许在接下来不久,曼联就可能跻身前四了。

  (Cinderell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