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下一站是加盟湖人?詹姆斯不小心泄露天机

甜瓜下一站是加盟湖人?詹姆斯不小心泄露天机
2019年01月20日 06:27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安东尼 詹姆斯和安东尼

  北京时间1月20日,为了签下“半兽人”法里埃德,火箭队正在积极兜售卡梅罗-安东尼。对此,勒布朗-詹姆斯的训练师在IG上晒出了一张安东尼加盟湖人队的合成图,结果詹姆斯在这张照片下面点了一个赞。

  詹姆斯的训练师晒出的这张照片里,詹姆斯和安东尼肩并肩站在球场上,而安东尼穿着一件湖人队的7号球衣。

  詹姆斯的训练师还写道:“我记得当初坏孩子活塞队得到马克-阿吉雷的时候,人们都说这不可能奏效。”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随后在这张照片下面点了一个赞。

  篮网队今天已经裁掉了法里埃德,而等到法里埃德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他将以一份底薪加盟火箭。由于火箭队的阵容人数已满,所以他们正在积极兜售安东尼。

  事实上,当安东尼被火箭队弃用之后,就有消息称詹姆斯希望安东尼能来湖人队,但是这其中存在一些障碍,比如湖人队的阵容人数也满了,以及安东尼在湖人队的角色。

  “我不认为有任何球队愿意交易梅罗,哪怕是一笔小交易。”一位NBA的消息人士表示,“但是他去湖人队将会不错,勒布朗能够说服安东尼打替补。”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