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登78分库日天32分 火箭大逆转加时险胜湖人

双登78分库日天32分 火箭大逆转加时险胜湖人
2019年01月20日 12:30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月20日,火箭在一度落后21分的情况下翻盘,主场加时以138-134击败了湖人。

  火箭(26-19)避免连败。詹姆斯-哈登得了4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詹姆斯-恩尼斯18分,埃里克-戈登3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杰拉德-格林18分。【技术统计】

  湖人(25-22)二连胜结束。凯尔-库兹玛拿下了32分8个篮板,布兰顿-英格拉姆21分5个篮板,朗佐-鲍尔8分11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伊维察-祖巴茨17分7个篮板,贾维尔-麦基12分14个篮板,兰斯-斯蒂芬森16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专家精选稳胆方案][下载APP]

库兹玛三分库兹玛三分

  火箭饱受伤病困扰。这种窘境逼出了最强的哈登,但他需要帮助也是事实。虽然戈登已经复出,但还不够。

  上一场打篮网,火箭常规时间最后2分22秒还领先11分,但丁翁迪一波操作猛如虎,用三分将火箭逼入加时。火箭最终以142-145失利。

哈登三分哈登三分

  卡佩拉缺阵,火箭只得打小个阵容,全场三分球出手70次,创下了NBA纪录,可惜未能取得胜利。

库兹玛2+1库兹玛2+1

  湖人也受到伤病的困扰,不过最近表现不错,上一场他们用平均年龄22岁的阵容结束比赛,取得不错的效果。

  詹姆斯即将复出,他们还能保持西部前八,这是令人意外的结果。

哈特背手防哈登哈特背手防哈登

  湖人先声夺人,他们内线有优势,而外线手感也不错。首节打了不到2分钟,湖人就以10-5领先,得分效率之高令人吃惊。湖人保持火热的手感,逐渐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首节过后以39-26领先。

哈登后撤步三分哈登后撤步三分

  第二节湖人继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39秒时,祖巴茨禁区内得手,湖人以57-36领先21分。哈登命中一记三分后,火箭将比分追成39-57,但他在湖人的严防下很难得到轻松的出手机会,此后只靠罚球得分。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6-64落后。

麦基暴扣麦基暴扣

  哈登在第三节终于找回手感,而队友也几次外线命中,他们大举反击。本节还有5分08秒时,塔克投中三分,火箭完成26-10的攻击波后,只以72-74落后。双方几乎回到同一起跑线,火箭看到翻盘的希望,前三节只以82-86落后。

芬森三分后弹吉他芬森三分后弹吉他

  第四节过半时,祖巴茨两罚两中,湖人以108-98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火箭的反击很迅速,格林命中三分,哈登抢断后快攻上篮得手。本节还有2分钟时,戈登三分命中,火箭只以109-112落后。祖巴茨和英格拉姆相继罚球得手,湖人以116-109稳住阵脚。

哈登高难度关键三分哈登高难度关键三分

  哈登还以三分,火箭发动最后的反击。湖人还以一球后,哈登又一次外线出手,打板命中,火箭只以115-118落后。湖人关键一球不中,火箭不叫暂停,直接发动攻击。但湖人采取犯规战术,将哈登送上罚球线。哈登两罚两中,火箭只落后1分。

戈登常规时间扳平三分戈登常规时间扳平三分

  湖人也罚中两球后,只给火箭留下4.9秒。火箭最后一球肯定给哈登,所有人都这么认为,但哈登却成为了诱饵,带走了防守者,戈登接球后,仍面对防守,他晃了一下之后,出手命中三分,将比分扳平。湖人还有2秒,超远投篮不中,两队以120-120进入加时。

戈登加时赛开局三分戈登加时赛开局三分

  戈登在加时一开始又命中三分,火箭第一次领先。哈登也命中三分后,火箭以126-120领先。英格拉姆连续投篮还以颜色,湖人也连得6分,双方战平,进入激战。

英格拉姆3分+1英格拉姆3分+1

  比赛还有40秒时,英格拉姆后仰投篮命中,双方战成132-132。哈登罚中一球后,湖人想抢一个,但波普出手时还是晚了,不但没抢到一次进攻时间,还未能命中。时间已经不到24秒,湖人只得犯规。

波普离奇出手选择波普离奇出手选择

  火箭也给机会,戈登两罚仅一中。湖人抢到篮板,仍有机会。库兹玛加时好不容易接球,但被逼到死角,慌乱之中失误丢球。湖人只得再次犯规,戈登这次两罚两中,火箭领先4分。戈登最后时刻罚球没出错,此后又两罚两中,火箭锁定胜局。

库兹马黄油手库兹马黄油手

  哈登此前连续两场得50分,今天也有机会,不过最后时刻他将球给了戈登,放弃得到罚球的机会。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火箭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