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萨拉赫2球 米尔纳红牌 利物浦4-3逆转胜领跑

英超-萨拉赫2球 米尔纳红牌 利物浦4-3逆转胜领跑
2019年01月20日 00:54 新浪体育
利物浦4-3逆转胜 利物浦4-3逆转胜

  北京时间1月19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8/19赛季英超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4比3险胜水晶宫,萨拉赫梅开二度,菲尔米诺进球,米尔纳被罚下,马内补时锁定胜局。利物浦夺得英超主场7连胜,暂以7分领跑。

  利物浦近3战水晶宫取得全胜,利物浦上赛季主场取胜终结了此前3次主场不敌水晶宫的尴尬。这是双方历史上第53场交锋,此前利物浦27胜11平14负占据上风,其中英超交锋19场,利物浦11胜3平5负占据优势。米尔纳客串边卫,马蒂普及时复出,凯塔轮换出场。水晶宫39岁门将斯佩罗尼替换受伤的瓜伊塔首发。

赛前纪念利物浦名宿鲍勃-佩斯利百年诞辰赛前纪念利物浦名宿鲍勃-佩斯利百年诞辰

  利物浦开场后占据主动,水晶宫回收防守。米尔纳角球混战中直传,马蒂普小禁区右上角外的射门被斯佩罗尼扑出。法比尼奥传球,菲尔米诺左路25码处射门高出。米尔纳开出角球,马内前点10码处头球攻门被斯佩罗尼没收。水晶宫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4分钟,扎哈反击中传中,阿尤头球攻门偏出。

  米尔纳再次开出角球,马蒂普10码处冲顶偏出左侧立柱。米尔纳右路任意球传中,范戴克小禁区前头球攻门打中库亚特高出横梁。水晶宫第34分钟打破僵局,范安霍尔特传球,扎哈强突禁区左侧传中,无人贴防的汤森德10码处抢在法比尼奥封铲之前第一时间扫射入网。

1-01-0
利物浦丢球利物浦丢球

  随后罗伯逊斜传,范戴克小禁区前头球顶偏。萨拉赫禁区右侧拿球在萨科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判罚,米利沃耶维奇在萨拉赫背后的连续踢脚动作引来不满。法比尼奥外围射门打中罗伯逊偏转,斯佩罗尼门线上摘下皮球。

  利物浦下半场开场不到1分钟扳平,范戴克远射被封挡偏转,反越位成功的萨拉赫小禁区前左脚外脚背凌空弹射入网,1-1。马内传球,罗伯逊25码处劲射偏出。利物浦第53分钟反超比分,凯塔传球,菲尔米诺禁区左侧15码处射入远角,2-1。这是利物浦的第1000粒英超主场进球。

利物浦扳平利物浦扳平
利物浦反超利物浦反超
菲尔米诺进球反超菲尔米诺进球反超

  水晶宫第65分钟扳平,米利沃耶维奇开出角球至远点,汤姆金斯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2-2。水晶宫成为本赛季首支在安菲尔德打入2球的英超球队。汤姆金斯禁区边缘内防守凯塔时手球犯规未被判罚。沙奇里替换凯塔出场。

水晶宫扳平水晶宫扳平
利物浦再次丢球被扳平利物浦再次丢球被扳平

  利物浦第75分钟再次超出,米尔纳禁区右侧传中,斯佩罗尼单手扑挡失误令皮球偏转向球门,萨拉赫门线上捅射入网,3-2。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英超入球。马内禁区弧内低射被没收。范安霍尔特左路任意球传中,舒鲁普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拉拉纳换下法比尼奥。

利物浦再次反超利物浦再次反超
萨拉赫梅开二度萨拉赫梅开二度

  第89分钟,米尔纳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90分钟,萨拉赫传球,马内禁区左侧12码处低射偏出远角。利物浦第93分钟锁定胜局,罗伯逊边线附近铲回皮球,马内切入小禁区左上角外小角度射入远角,4-2。这是他第7次在英超中攻破水晶宫大门。水晶宫第95分钟拉近差距,维克汉姆回停,迈尔禁区边缘内劲射入网,3-4。

利物浦再进一球4-2利物浦再进一球4-2
水晶宫最后时刻又进一球水晶宫最后时刻又进一球

  利物浦(4-3-3):13-阿利松;7-米尔纳,32-马蒂普,4-范戴克,26-罗伯逊;3-法比尼奥(87',20-拉拉纳),14-亨德森,8-凯塔(71',23-沙奇里);11-萨拉赫(94',64-卡马乔),9-菲尔米诺,10-马内

  水晶宫(4-3-3):1-斯佩罗尼;29-比萨卡,5-汤姆金斯,12-萨科,3-范安霍尔特;8-库亚特(75',15-舒鲁普),4-米利沃耶维奇,18-麦克阿瑟(81',7-迈尔);10-汤森德,14-阿尤(81',21-维克汉姆),11-扎哈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利物浦球员评分利物浦球员评分
水晶宫球员评分水晶宫球员评分

  狼队主场4比3险胜莱斯特城。开场仅4分钟,穆蒂尼奥右路传中,迪奥戈小禁区前凌空捅射入网。第12分钟,穆蒂尼奥开出角球,本奈特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莱斯特城连入2球扳平,第47分钟,瓦尔迪传球,格雷禁区右侧8码处射入远角。第51分钟,巴恩斯禁区左侧劲射打中科迪偏转入网,2-2。

  第64分钟,内维斯后场长传,迪奥戈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单刀射门打在舒梅切尔腿上偏转入网。莱斯特城第87分钟扳平,麦迪逊右路任意球传中,摩根近距离头球破门,3-3。狼队第93分钟绝杀,希门尼斯右路低传,迪奥戈12码处推射入网,4-3。

  西汉姆客场0比2不敌伯恩茅斯。第53分钟,弗雷泽反击中左路传中被挡后偏转,威尔逊禁区弧内凌空抽射入网。第91分钟,布洛克斯禁区右侧低传,约书亚-金小禁区前推射上角入网。

  纽卡斯尔主场3比0完胜卡迪夫城。第24分钟,海登传球,沙尔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第63分钟,拉塞尔斯角球混战中前点头球摆渡,皮球被沙尔近距离挡射偏转入网。第93分钟,容东禁区左侧传中,阿约泽-佩雷斯小禁区边缘捅射入网。

  南安普敦主场2比1力克埃弗顿。第50分钟,祖马头球解围,沃德-普劳斯带球突破至禁区弧劲射入网。第64分钟,雷德蒙单刀带球突破,赶回的迪涅抢先捅出皮球却不慎自摆乌龙。埃弗顿第91分钟扳回一城,祖马传球,西古德森禁区边缘推射左下角入网。

  沃特福德主场0比0战平伯恩利。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