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将底薪签场均13+9猛人! 莫雷终于出手了

火箭将底薪签场均13+9猛人! 莫雷终于出手了
2019年01月19日 12:33 新浪体育
法里埃德将加盟火箭 法里埃德将加盟火箭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据美国权威媒体报道,肯尼思-法里埃德与布鲁克林篮网达成了买断协议,他将被买断,随后在澄清期后加盟休斯顿火箭。

  本次法里埃德要被买断的消息被多家媒体报道,其中最权威的莫过于有“爆料王”之称的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了。沃神透露,法里埃德将在美国时间周六被买断,周一之后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法里埃德本赛季年薪1377万美元,目前不清楚他在买断中放弃了多少薪水。

  此外有媒体透露,法里埃德成为自由球员后,将直接与火箭签约,而他签约的价格是老将底薪。

  火箭目前急缺内线,因为克林特-卡培拉由于拇指伤势将缺阵很长一段时间,之前预计是4到6周;而老将内内无法胜任长期先发,火箭需要一名有运动能力、能跟上球队节奏的野兽派内线。虽然法里埃德身材较矮,但是他的运动能力有目共睹,巅峰期也有场均13分9篮板的表现,相信他能在火箭过得非常舒服。

  除了法里埃德外,火箭为了填补空缺可以追求的内线还包括罗宾-洛佩斯、马尔辛-戈塔特、马克-加索尔和伊尼斯-坎特。

  其中,公牛似乎不太愿意放罗宾走人,但另一方面,罗宾也是金州勇士十分想得到的球员,他非常顽强,也不吃球权,上场就能起作用,只是价码偏高。

  戈塔特的问题是他距离全盛时期已经有点久了,他并不是火箭最想要的那种大个子,但是他的合同即将到期,而且护筐能力也还不错,挡拆也有一手,和保罗的配合十分流畅。

  小加索尔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就算是卡培拉复出,小加索尔也能给火箭带来巨大的帮助。但问题是要得到他的话,火箭必须放弃奈特、戈登和一些选秀权才行。

  坎特是一个糟糕的防守者,但也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和篮板手,他会成为火箭二次进攻的有力武器,但他的问题是开口不会小。坎特还很年轻,他会所要一份大合同。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