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大冷!切尔西半场吞四弹 客场0-4跌出前四

英超-大冷!切尔西半场吞四弹 客场0-4跌出前四
2019年01月31日 05:39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客场惨败 切尔西客场惨败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3:45,2018/2019赛季英超第24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迪恩考特球场打响,切尔西客场0-4惨败伯恩茅斯,跌出前四。约书亚-金梅开二度,布鲁克斯破门,替补出场的丹尼尔斯锦上添花。

  最近9次交锋,切尔西赢下了其中的6场,双方一共交锋13次,切尔西10胜3负占据上风。本赛季双方已经两次交锋,联赛切尔西凭借佩德罗和阿扎尔的进球主场2-0获胜,联赛杯上同样是阿扎尔进球帮助切尔西1-0晋级。上周末足总杯休战的阿扎尔和坎特回到首发,伊瓜因继续首发,埃莫森出战。开赛前,双方为飞机失联的前锋萨拉祈福。

赛前为萨拉祈福赛前为萨拉祈福

  第7分钟,佩德罗右路禁区线上传中,伊瓜因错过皮球,后点科瓦契奇鱼跃冲顶攻门,球打在横梁中弹回场内。第11分钟,阿扎尔禁区外持球连续过人后远射,球被门将博鲁茨扑住。第25分钟,佩德罗右路内切后劲射,球被博鲁茨没收。

  第34分钟,路易斯解围失误,约书亚-金在切尔西小禁区前沿头球摆渡,布鲁克斯跟上头球攻门,球被凯帕侧扑抱住。第39分钟,阿扎尔传球失误,布鲁克斯断球后一路突破到禁区前弧顶处,左脚劲射被凯帕扑住。1分钟后,阿斯皮利奎塔禁区线上弧线球远射,球被博鲁茨飞身扑出。

  第40分钟,阿扎尔禁区内突施冷箭,博鲁茨将球扑住。第44分钟,若日尼奥传球失误,约书亚-金横传,斯坦尼斯拉斯禁区内抽射被凯帕扑出。上半时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刚开场1分钟,伯恩茅斯就率先破门,禁区左侧布鲁克斯卸下传中,稍加调整后倒三角回传,跟进的约书亚-金扫射破门,伯恩茅斯1-0领先切尔西!第58分钟,佩德罗挑传,坎特停球稍大,错过单刀机会。

约书亚-金破门约书亚-金破门
路易斯失误送礼路易斯失误送礼

  切尔西做出第一次换人,威廉出场换下佩德罗。第62分钟,伯恩茅斯扩大比分,路易斯传球失误被布鲁克斯断下,布鲁克斯推进受阻,约书亚-金得球后向前挑传,布鲁克斯拿球后禁区内冷静晃开路易斯后推射破门,伯恩茅斯2-0领先切尔西!丢球后切尔西用吉鲁换下伊瓜因,伊瓜因本场没有射门。

布鲁克斯再下一城布鲁克斯再下一城
伊瓜因被换下伊瓜因被换下

  第74分钟,伯恩茅斯锁定胜局,库克右路中线处长距离斜传,斯坦尼斯拉斯拿球过掉路易斯后横传,约书亚-金跟进劲射破门,伯恩茅斯3-0领先切尔西!奇克出场换下科瓦契奇,切尔西本场换人名额已经用完。第75分钟,奇克禁区内推射打偏。1分钟后,阿扎尔左路传中,阿斯皮利奎塔头球攻门,博鲁茨扑球脱手,但队友及时将球解围。

约书亚-金梅开二度约书亚-金梅开二度

  补时最后1分钟,伯恩茅斯获得禁区外左侧任意球,伊比传中,刚刚出场的丹尼尔斯头球破门,凯帕毫无反应。0-4惨败后的切尔西净胜球被阿森纳追平,由于进球数的劣势跌到了第五名。伯恩茅斯自1988年后第一次后主场击败切尔西,而切尔西英超时代第二次输球差距达到4个,上一次还是1996年1-5不敌利物浦。

  切尔西(4-3-3):1-凯帕;33-埃莫森、2-吕迪格、30-路易斯、28-阿斯皮利奎塔;7-坎特、5-若日尼奥、17-科瓦契奇(77‘12-洛夫图斯-奇克);9-伊瓜因(65’18-吉鲁)、11-佩德罗(61‘22-威廉)、10-阿扎尔

  未出场替补:13-卡巴列罗、27-克里斯滕森、3-阿隆索、8-巴克利

  伯恩茅斯(4-4-1-1):1-博鲁茨;15-亚当-史密斯、5-阿克、3-史蒂文-库克、23-克莱因;24-瑞安-弗雷泽(94‘11-丹尼尔斯)、6-苏尔曼、4-戈斯林、19-斯坦尼斯拉斯(94’33-迈帕姆);20-布鲁克斯(68‘10-乔丹-伊比);17-约书亚-金

  替补:27-贝戈维奇、9-穆塞特、21-里科、29-索兰克

丹尼尔斯破门丹尼尔斯破门
丹尼尔斯头球得手丹尼尔斯头球得手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伯恩茅斯球员评分伯恩茅斯球员评分
切尔西球员评分切尔西球员评分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