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5中0!火箭新援或将被裁 顶替豪斯是个笑话

三分5中0!火箭新援或将被裁 顶替豪斯是个笑话
2019年01月20日 13:48 新浪体育
纳纳利 纳纳利

  北京时间1月20日,在“半兽人”肯尼斯-法里德加盟之际,谁会成为休斯顿火箭的“刀下鬼”,这在今天比赛过后貌似有了答案。替补出战13分钟,三分5投尽墨颗粒无收的詹姆斯-纳纳利可能等不到10天短合同完结的那一刻。

  今天火箭主场苦战一加时,以138-134逆转湖人。全队群情激奋之际,却有一人会为自己的前途而担忧,他就是纳纳利。

  在和丹纽尔-豪斯不愉快地分手后,火箭立刻以10天短合同签下刚被森林狼扫地出门的纳纳利,开季前眉来眼去的宾主双方终于携手。但纳纳利却有些时运不济,火箭首秀中,尽管他替补出战25分钟,三分7中3拿下9分2次助攻,火箭却以142-145加时负于篮网。赛后,詹姆斯-哈登的怒发冲冠,也让纳纳利的首秀被蒙上阴影。

  而本场火箭加时逆天改命,纳纳利却手感全无,替补出战13分钟,三分5中0颗粒无收,仅有一次犯规,且正负值为-10,是火箭出场9人中最差的。

  因此,尽管裁掉为了加盟火箭而放弃欧洲联赛丰厚邀约的纳纳利显得不近人情,但这却可能是火箭最切实的选择。今天早些时候,沃神爆料称,火箭仍希望交易卡梅罗-安东尼而非裁掉他;而为了不推迟签约法里德,提前结束纳纳利的10天短合同,最可能成为火箭迫不得已的选择。

  或许,纳纳利对达里尔-莫雷说的最后一句话会是:“来时的机票谁给报销了?”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