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积极兜售甜瓜为半兽人腾位置 或再次裁人

火箭积极兜售甜瓜为半兽人腾位置 或再次裁人
2019年01月20日 06:22 新浪体育
安东尼 安东尼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沃神报道,休斯顿火箭队正在积极寻求交易卡梅罗-安东尼的可能,从而能够腾出一个阵容位置签下“半兽人”法里埃德。

  昨天,法里埃德已经口头上和篮网队达成了合同买断。等到他过了澄清期之后,他将以一份底薪合同加盟火箭队。

  但问题是:火箭队必须腾出一个阵容位置才能签下法里埃德。

  据沃神透露:火箭队现在正积极寻求交易安东尼的可能性,他们希望能够在北京时间下周二完成这笔交易,因为届时法里埃德将度过澄清期。

  在签下法里埃德之前,火箭队需要交易一名球员去一支有阵容位置的球队,或者裁掉一名球员。

  虽然火箭队有可能暂缓签下法里埃德,直到他们腾出一个阵容位置,但是鉴于火箭队目前内线缺人,特别是首发中锋卡培拉要伤停4-6周,他们需要尽快签下法里埃德。

  沃神指出,火箭队腾出阵容最简便的方法就是裁掉侧翼詹姆斯-纳纳利,纳纳利最近刚和火箭队签了一份10天短合同。

  自从11月9日开始,安东尼就离开了火箭队,但是他始终占着一个火箭队的阵容。近日有消息称,安东尼在下个月的交易截止日之前有多个选项,他的NBA生涯并没有就此结束。

  沃神还透露,火箭队目前不打算裁掉安东尼,所以最可能发生的事情就是裁掉纳纳利。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