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首秀六犯勇士7连胜 快船惨遭五连败

考辛斯首秀六犯勇士7连胜 快船惨遭五连败
2019年01月19日 14:12 新浪体育
考神复出勇士大胜 考神复出勇士大胜

  北京时间1月19日,勇士在客场以112-94击败了快船。

  勇士(32-14)取得7连胜,居西部榜首。德马库斯-考辛斯赛季首秀,打了15分钟,得14分6个篮板。斯蒂芬-库里28分,凯文-杜兰特2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雷-汤普森12分,德雷蒙德-格林7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

  快船(24-21)遭到5连败。托比亚斯-哈里斯得了28分9个篮板,吉尔杰斯-亚历山大24分。路易斯-威廉姆斯缺阵,蒙特雷斯-哈雷尔只得4分。[勇士三项预测全中!大数据揭秘篮彩][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考辛斯复出了。这是本场比赛的主题。

  大结局。很多人如此下定论,但勇士主帅科尔却不这么认为,“这不是故事的结束,而是中间,这是一个里程碑。”

  快船成为第一个面对“五巨头”勇士的球队。主帅里弗斯知道对手有多强大。他认为,如果考辛斯复出,就是接近100%的状态,因为勇士有足够的耐心,让他休息了半个多赛季。

  里弗斯没说错,考辛斯不但赛季首度出战,而且就以以首发的身份出现。本赛季勇士第一次有强力中锋。

  勇士的第一次得分就由考辛斯来完成。杜兰特持球突破到一半后,突然击地传球,考辛斯中路跟进接球,单手暴扣得分。

  虽然勇士说不会因为考辛斯也放慢节奏,但从今天的比赛来看,他们的节奏还是略有放慢,虽然并不是考辛斯拖累他们。此前4场比赛,勇士3次得了140分以上,但今天得分却不是很高。快船在首节最后2分22秒未能投中一球,勇士打出8-1后,才以28-25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考辛斯命中三分。虽然出场时间不是太多,但考辛斯几乎用每一种进攻方式都得分。两队本节仍打得难解难分,双方的成功率都不是很高。本节还有4分33秒时,哈里斯三分命中,快船只以40-41落后。双方甚至几度战成平手,半场结束时,勇士只以52-51领先。

  上半场勇士命中率为48.8%,三分球20投仅4中。库里得了14分,杜兰特12分,考辛斯6分。

  快船命中率为40%,三分球14投4中。哈里斯拿下了20分,亚历山大12分。

  勇士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以58-51略为拉开差距。快船在本节打了2分35秒后才首次得分。双方差距逐渐拉开,在本节还有6分39秒时,杜兰特三分命中后,他们以69-55领先。勇士此后命中率又有所下降,本节最后1分36秒他们未能得分。三节过后,快船将比分追成72-81。

  考辛斯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命中三分,他们打出一波11-0,以92-72取得20分的优势。快船在本节打了4分钟后才首次得分。在本节还有8分15秒时,考辛斯犯满6次离场,但他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职业生涯第一次如此心平气和地被罚下场。

  快船陷入困境,此后也无力阻止勇士,胜负失去了悬念。(吴哥)

勇士考辛斯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