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美女球迷火了!美国女学生乱入曼联大战

2016年12月06日08: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艾米丽艾米丽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女球迷艾米丽(Emily Rogawski)在网上火了,她因为“乱入”曼联比赛画面,成为了英国球迷议论的热点。

  在曼联与埃弗顿的英超联赛中,场边镜头显示出了奇怪的一幕,一位金发美女在场边观战,穿的却是切尔西外套!在这样一场红蓝大战中,穿着第三方球队的服装现身,在英国死忠粉们看来也许有些不专业,但正是这样离奇画风,也博得了不少关注的目光。

曼联大战埃弗顿,切尔西女球迷“乱入”曼联大战埃弗顿,切尔西女球迷“乱入”
在看台上很显眼在看台上很显眼

  对此,艾米丽在Instagram上解释说,她只是没有合适的外套而已。“我爱切尔西,我爱足球!我不想错过这样一场比赛,尤其是球票才卖15英镑。作为一个生活在英格兰的美国人,身边有这么多足球赛可看就像是梦想成真,因此我会尽可能多的去看比赛。”

  “那些因为我穿切尔西球衣而恨我的人,不妨给我买一件冬季外套,因为目前我只有切尔西这件。”

在社交网络上的自拍照在社交网络上的自拍照
身材曼妙身材曼妙
酷爱足球酷爱足球

  艾米丽还表示,她来看曼联这场球,最想和施魏因施泰格合个影,但可惜穆里尼奥没有让德国人进入大名单。

  艾米丽住在利物浦,正在大学学习体育心理学,她在Insgagram上人气颇高,有3万7千名粉丝。艾米丽说自己是足球死忠,是比赛就爱看,这还真不假,在看曼联这场球的前一天,她刚在现场观看了切尔西3比1逆转曼城的焦点大战。

  (legion)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曼联美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