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爆棚!湖人新王的小目标:明年杀进总决赛

2016年12月05日08: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塞尔的小目标拉塞尔的小目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洛杉矶湖人队的表现超出了外界的预期,这也让湖人队的球员们对球队未来更有信心。作为湖人的核心控卫,德安吉洛-拉塞尔表示他希望湖人队在本赛季打进季后赛,而下赛季能够打进总决赛。

  对于拉塞尔来说,新秀赛季并不是很好的回忆。湖人队的战绩糟糕,而拉塞尔也一度找不到在湖人队的位置。

  本赛季,随着卢克-沃顿的上任,湖人年轻球员的精神面貌有了大幅的提升,特别是拉塞尔,他已经成为了后科比时代湖人队的领袖。

  “我不想再经历失败的赛季。”拉塞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不希望再经历一个胜率低于五成的赛季。我不希望待在一支不断输球的球队,而且球队缺乏化学反应。我觉得对于这支湖人队,人们希望成为其中的一部分。人们希望成为湖人的一员。这需要承担许多压力,有些人能应对,而有些人则不能应对。我一直都是一个,怎么说,直面压力的人。我希望成为扭转湖人的一部分。我已经经历过湖人的最低谷。本赛季,我希望能和球队一起打进季后赛。明年,希望是总决赛。”

  本赛季至今,湖人取得10胜12负,暂列西部第9位。毫无疑问,湖人本赛季的表现大大超出了外界的预期,特别是在沃顿的带领下,湖人的年轻球员在场上变得更有信心。关于拉塞尔提出的目标,湖人明年能否打进总决赛不好说,但是只要不断进步和成长,这支湖人的未来非常光明。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拉塞尔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