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否认打电话挖角桑切斯 怒斥记者是说谎

2016年12月06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瓜帅表示没给桑切斯打电话瓜帅表示没给桑切斯打电话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大将桑切斯如今与球队的续约问题迟迟没有取得进展,早前不少英国媒体都称,曼城希望挖角桑切斯。更有甚者爆料,阿森纳5-1击败西汉姆的比赛后,瓜迪奥拉曾经亲自给桑切斯打了电话,不过瓜帅否认了。

  瓜迪奥拉说:“传闻当然是假的了。记者在说谎。桑切斯是很棒的球员,他在世界上任何的球队都能够适应。但是记者所报道的那些东西是假的,他们在说谎。”

  虽然否认自己曾给桑切斯打过电话,但是对于桑切斯的实力,瓜帅显然赞誉有加。阿森纳如今与桑切斯的续约谈判不见进展,倘若拖到明年夏天,很难保证,曼城这样财大气粗的球队不会再挖阿森纳一次。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桑切斯瓜迪奥拉阿森纳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