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博格坎普!英超真核训练复制惊世之球(视频)

2016年11月21日15: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蒂尼奥在训练中复制博格坎普的进球库蒂尼奥在训练中复制博格坎普的进球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博格坎普在对阵纽卡斯尔时打进的一粒惊世之球吗?那是2002年的一场英超联赛,阿森纳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2比0击败纽卡斯尔的比赛,博格坎普在禁区外接到皮雷的传球,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直接起左脚将皮球挑过了对方后卫达比扎斯,同时身体从另外一侧晃过对手之后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吉文冷静的将皮球打进。

博格坎普当年的神技博格坎普当年的神技

  这是一粒可堪载入英超史册的惊世之球,这一球,荷兰天才博格坎普把自己的身体、天赋、技术和球感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如今,作为晚辈的英超头号真核库蒂尼奥也玩儿起了模仿,他在训练中试图复制博格坎普的这一粒惊世之球。

  值得一提的是,愿意牺牲自己给队友当“人柱”,扮演达比扎斯的人是利物浦的副队长米尔纳,遗憾的是,库蒂尼奥的前三次模仿,都是在晃过了对手之后,最后一射没能够将皮球打进,好在第4射的时候,库蒂尼奥终于稳稳的将皮球射进了球网之内。

  (Alduin)

文章关键词:库蒂尼奥纽卡斯尔利物浦米尔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