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低头服软!弃用图雷是我的错 欧冠可补报名

2016年11月21日15: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面对图雷 瓜帅不再固执面对图雷 瓜帅不再固执

  新浪体育讯  瓜迪奥拉公开承认,弃用亚亚-图雷可能是一个错误,而欧冠进入淘汰赛后,他会考虑给图雷重新报名。

  赛季初师徒两人关系近乎破裂,图雷也被打入冷宫,不过在本轮英超联赛中,事情有了转机,图雷首发出战打进两球,成为曼城2比1击败水晶宫的头号功臣。此时此刻,就连瓜迪奥拉也表示,自己之前可能犯了个错误。

  “我来曼城,就是要做决定的,”瓜帅说,“也许我犯了错误(指赛季初弃用图雷),但我必须做出决定。当有人和我意见不同时,我尊重他们。这种事情总会发生的。”

关系破冰关系破冰

  “上个月,我和图雷聊过很多次,在巴萨时我执教过他,因此我非常了解他,我知道他作为球员是什么样的。”

  “作为球员,他的能力我丝毫不怀疑,否则他就不会在这里了。他是可以和我们的中场球员展开竞争的人,能提升我们的水平。”

  本周的欧冠,曼城客场挑战门兴格拉德巴赫,图雷因为赛季初没被报名,因此没资格打欧冠。瓜迪奥拉说:“当然,周三图雷打不了,上一场对凯尔特人也没法上,如果我们从欧冠小组赛晋级,我会和教练组坐下来商讨,决定淘汰赛阶段的报名,看谁是帮助我们取得成就的最佳人选。”

  (legion)

文章关键词:曼城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