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曼联是英超最倒霉球队 平局就像输了

2016年11月19日2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认为曼联太倒霉了穆帅认为曼联太倒霉了

  新浪体育讯  坐镇主场的曼联1-1战平阿森纳。在场面上,红魔是更占优的一方,但是最终的结果却是一场平局。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难掩失望,他称曼联是英超最不走运的球队,平局的感觉就像输球一样。而对于裁判的表现,穆里尼奥则拒绝做出评论。

  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穆里尼奥说:“显然我们丢掉了2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我们是最好的球队,他们并没有什么机会。阿森纳没法踢出惯常的那种足球。我们在场上向对手施压,控制他们的反击,当我们得球的时候则踢得很舒服。他们就那一次制造了危险,而我们没能阻止失球发生,他们是幸运的,我们则很倒霉。”

  “球队今天踢得很好。现在这个时间段,我们堪称是英超最倒霉的球队了,这是事实。球队踢得很好。我觉得琼斯这个赛季已经踢了比过去3个赛季还多的比赛了,我不记得他曾经连续两场踢重要的比赛。我对球员们的努力感到开心,对球迷们超级的表现也感到开心,他们非常不可思议。”

  而谈及裁判马里纳上半场漏判瓦伦西亚的疑似点球,穆里尼奥说:“我不想评论这事。我对马里纳印象很好。即便他做了不利于我的球队的判罚,但是他也不是有意的。他不想成为比赛里的明星,他是个好裁判。我不想评论这个判罚对错与否。我知道是否正确,因为我看了录像,但是我不想评论,因为马里纳是个好裁判。”

  穆里尼奥继续说道:“平局就是另一场失败。如果你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踢平了阿森纳这样的球队,那不是一个糟糕的结果,因为这种结果在这样级别的较量中是很正常的。但是本场我们完全占据了优势,德赫亚过得像度假一样,而切赫则做了2-3次精彩的扑救,我们错失了2-3个好机会。我们本可以控制比赛,但却在最后时刻丢球了,这种感觉就像输球了一样。”

  “今天我只能说我为我们的表现感到骄傲。但是对于结果,我为球员和球迷感到遗憾。上个赛季,球迷们很多时候在比赛还有10分钟时就离开了。而现在他们只是对结果感到不满意而已,球迷们知道我们在正确的轨道上。不过现实是我们在主场平了3场,这意味着丢掉了6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阿森纳德赫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