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开启曼联清洗潮 范加尔3笔重购全部弃用

2016年06月09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猪将作别老特拉福德?小猪将作别老特拉福德?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入主曼联之后,如同他此前执掌任何一支豪门一样,势必给球队深深烙上自己的印记。在这个过程中,免不了有一番地动山摇的大换血。综合意大利媒体《全体育》、《每日镜报》、《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曼联球迷可能得面临这样一个事实:在欢天喜地的迎接以拜利为首的一波波的新人到来的同时,他们上赛季所熟悉的“范氏红魔”的痕迹将慢慢在老特拉福德消失。

德佩把车运回荷兰老家了德佩把车运回荷兰老家了

  首先是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穆帅准备对球队进行一番改头换面的翻修,为此,范加尔的“得意引援”,赛季中一直表现不佳,在场外也不让人省心的德佩就成为了离队的头号备选。眼尖的记者发现,上个月,德佩把自己心爱的劳斯莱斯幻影让搬家公司运回了荷兰,而这两天他又把自己心爱的另外两辆豪车,让快递公司远涉重洋运回了自己的荷兰老家。此前有消息称如果德佩离队他的下家也最可能在荷兰国内诞生,这样看来,德佩似乎确实已经有了打道回府的架势。

《全体育》报道《全体育》报道

  然后是意大利《全体育报》的报道,这家意大利媒体表示,送走达米安将是穆里尼奥上任后的头一笔清洗。这位27岁的右边卫在以1270万英镑加盟曼联后表现平平,尤其是防守不够稳固,还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这家意大利媒体表示,拜利的加盟已经为达米安的离队打好了充足的基础,下个赛季我们将很难在老特拉福德瞥见这位英俊后卫的影子。

小猪在曼联这个赛季相当煎熬小猪在曼联这个赛季相当煎熬

  最后是来自《每日镜报》的报道,这家英国媒体表示,由于伤病太多,年纪太大,曼联认为施魏因施泰格已经不适合英超紧张的节奏了。本赛季这位德国国脚为曼联零零碎碎在英超登场18次,一共贡献5次抢断,4次射门,打入1球,没有收获助攻,作为后腰取得这个数据,难称令人满意。本赛季他在首回合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和卡里克坐镇后腰位置,这二老组合在厄齐尔、桑切斯和沃尔科特的冲击下,体力和速度的劣势尽显,被12分钟内连入3球打爆,也或许能说明一定的问题,此前有消息称穆帅在切尔西的嫡系马蒂奇强烈要求追随穆帅来投,而卡里克也已续约,目前来看,这个位置上,小猪离队在所难免。

  值得一提的是,达米安、施魏因施泰格,德佩都属于范加尔任上的“得意引援”,如果穆里尼奥将这三人清洗,曼联在过去两年留下的的“范氏红魔”的痕迹会大为减少,这会是“穆氏红魔”扬帆起航的标志吗?我们静待新赛季的揭晓。

  (梓泉)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穆里尼奥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