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又现香川式悲剧!范加尔一张神牌变废牌

2015年02月01日0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香川在曼联过得非常不如意香川在曼联过得非常不如意
埃雷拉略显忧郁埃雷拉略显忧郁

  新浪体育讯 曼联赢了,可埃雷拉可能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因为他又在替补席上干坐了90分钟,曾经在毕尔巴鄂竞技呼风唤雨的西班牙灵气中场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以2900万英镑的高价被曼联挖到梦剧场之后,如今竟然混不上一个首发的位置。

  《天空体育》报道称,范加尔丝毫不认为将这样一名高价引援闲置在在替补席上有什么不妥。荷兰人表示:“我只能派出11名球员,所以谁上不了场都不是问题,我希望人们看看场上球员的表现,而不是盯着那些没有上场的球员。我也不想讨论球员的身价,麦克奈尔加盟球队的时候也没花多少钱,这不意味着他对球队就不重要,所以我无需解释为什么不让埃雷拉上场。”

  事实上,虽然埃雷拉是曼联在莫耶斯执教时期定下的引援目标,但埃雷拉加盟曼联之初在范加尔的手下还是很受重用的,并且西班牙人开季阶段的表现绝对堪称不俗。截止到去年12月3日,埃雷拉在加盟曼联的前7场比赛中贡献了2粒进球和3次助攻,在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和莱斯特城的比赛中更是接连收获进球。但也是在12月3日打完斯托克城并贡献助攻之后,埃雷拉就突然被范加尔移出了首发阵容,并从此再也没有在联赛中代表球队首发出场过,虽然在对阵约维尔的足总杯比赛中埃雷拉获得了难得的首发机会并斩获进球,但接下来又被范加尔扔到了替补席上。上一轮足总杯,面对英乙球队剑桥联,小将威尔逊、贾努扎伊都获得了首发机会,埃雷拉却依然只能在替补席上待命。

  此役对阵莱斯特城,贾努扎伊打满全场,麦克奈尔、威尔逊也替补登场,眼看着3名更年轻的球员先后上场,当打之年的埃雷拉却只能将板凳坐穿。别忘了,在与埃雷拉同样的位置上,范加尔还有马塔、费莱尼两个更加青睐的选项,加上本场比赛范加尔将阵型由3-5-2换成4-4-2之后效果不俗,下一步曼联中场人员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埃雷拉重回首发的希望也变得越发渺茫。

  今天的比赛,摄影师捕捉到了一张埃雷拉的图片,他坐在替补席上,将大半张脸都埋进了自己的胳膊里,只露出额头,不巧额头上还有颗痘痘,从他的眼神中,我们不难看到那种失落与无奈。如今的局面对于埃雷拉来说非常意外,这位西班牙小伙加盟曼联之初表现抢眼,攻击力十足且技术出众的埃雷拉完全可以填补曼联中场急需的创造力,变身中场的一张王牌。但是如今他基本已经沦为阵容的边缘人物,一张王牌彻底变成了废牌。不但如此范加尔甚至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弃用埃雷拉的解释,这无疑让人有些摸不到头脑。

  埃雷拉的境遇不禁令人想起了另一名在曼联郁郁不得志的灵气球员香川真司,同样是在之前的俱乐部担当进攻核心,也同样是在加盟曼联伊始有过惊艳的表现,同样被新帅渐渐弃用,板凳坐穿。曾经身为的德甲MVP的香川真司,在曼联蹉跎了两年后彻底失去了灵性,即便回到多特蒙德也未能再现昔日荣光。刚刚结束的亚洲杯上,他更是成为了日本球迷指责的对象。而香川真司的悲剧如今又真切的在埃雷拉身上重演着。25岁的埃雷拉绝不会甘心在替补席上浪费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年华,可如今的局面,远非他自己能决定的。为何范加尔看不上埃雷拉,恐怕只有时间能给我们答案……

  (大马鹿)

文章关键词: 埃雷拉曼联范加尔球员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陈赫离婚事件后现身:活着就开心一点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冰天雪地爬山过河孩子每日走1.5小时上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