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万!阿森纳豪砸MVP神级铁腰 1月加盟倒计时

2014年12月30日15: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出手了温格出手了

  新浪体育讯 经过数月的运筹帷幄,温格终于踏出了最为关键的一步。据《独立报》和《每日邮报》等多家英媒披露,阿森纳即将官方报价2000万英镑,向里斯本竞技求购威廉-卡瓦略,这也意味着阿森纳对葡萄牙去季最佳铁腰的收购正式进入实际操作阶段。

  温格此前曾反复强调,并非阿森纳吝啬不愿花钱,而是转会市场上鲜有性价比合适且符合俱乐部建队计划的新援,一旦出现符合条件的目标,阿森纳高层和球队教练组不会有任何犹豫。

  年轻强壮、正处职业发展上升期,既能司职后腰又能客串中卫,球员本人有转会意愿,母队也愿意放人……22岁的威廉-卡瓦略几乎满足了温格对阿森纳亟待引入新援的一切指标和要求。

威廉-卡瓦略满足温格的一切幻想……威廉-卡瓦略满足温格的一切幻想……

  与此同时,各方面的外部条件也朝着对温格有利的方向发展。此前里斯本仅拥有卡瓦略60%的所有权,其余的40%属于葡萄牙竞技基金,这意味着阿森纳付给里斯本竞技俱乐部的转会费,必须有一部分流到葡萄牙竞技基金的口袋中,这也是阿森纳两个月前出价1500万英镑但遭回绝的实质原因,因为里斯本只能得到其中的区区710万。

  如今,里斯本经过与葡萄牙竞技基金的多轮谈判,终于顺利获得了卡瓦略的全部所有权。此外,由于俱乐部欧冠小组赛遭淘汰,财政损失巨大,近况不佳的里斯本希望今冬就将卡瓦略套现。近几个月,阿森纳和温格一直与里斯本方面保持着密切联系,而双方对这笔交易的大致框架已达成基本一致,仅剩细节需要敲定。

  葡萄牙《竞赛报》称,虽然卡瓦略与里斯本的解约金高达4500万欧元(约合3700万英镑),但由于俱乐部的债务问题,急需注资的里斯本并不指望阿森纳全额支付解约金,这也让阿森纳获得了更大的议价空间。2000万真能顺利带回卡瓦略?既然英媒和葡媒均言之凿凿,枪迷就暂且相信吧,毕竟大家都希望过个好年……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 里斯本 温格阿森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33分火箭连败 哈登&巴特勒周最佳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