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亲承引援0进展:买人还需卖方配合 阿森纳已尽力

2013年08月25日00:08  新浪体育 微博
阿森纳用两场大胜走出危机阿森纳用两场大胜走出危机

  新浪体育讯 突如其来的瓢泼大雨让整个场地泥泞不堪,阴霾的天空和垂头丧气的富勒姆球迷共同构建了一副极其凄惨的画面。然而,整个阿森纳[微博][微博]阵营的心情都是明亮的,连续两场大胜已经将媒体乐于炒作的兵工厂“危机论”击得粉碎。

  赛后,温格一改前几日的严肃,在评价这场比赛时满是笑意。温格说:“这是完美的一周,周中我们和费内巴切进行了一场艰苦的比赛,今天我们踢得也不错。球队完全打出了我想要的风格,我们创造了大把的得分机会。比赛一开始,斯泽斯尼做出了一次精彩的扑救,但随后我们就完全控制了比赛。”

  此役温格给了波多尔斯基首发的机会,德国人也用两粒进球回报了主帅的信任,就此温格说:“我为他感到开心,近来他首发的次数并不多,但这主要是因为球队战术非他的表现原因。球队里的每个人都喜欢卢卡斯,我们想要留住他。”

  此前有传言称沙尔克04即将完成对波多尔斯基的租借,温格回应说:“当一个球员没球踢,他当然会不高兴,最近他首发的机会不多,但如果大家看看他和吉鲁的进球数,两人的效率都非常不错。”

  下周二阿森纳将在欧冠资格赛次回合再次与费内巴切对决,由于首回合阿森纳已经树立了极大的领先优势,当被问及是否会在这场比赛派上大量替补时,温格回答称:“不会,下周二我们的目标仍然是赢球。我们已经打好了一个非常坚实的基础,但终究还没有完成任务。晋级欧冠小组赛十分重要,我希望球队能顺利达成这一目标。我不会选择将主力球员轮休,肯定不会。

  虽然球队取得了连续两场胜利,但媒体最关心的仍然是阿森纳的引援问题,当被问及目前的良好势头是否会影响俱乐部引援的决心时,温格说:“完全不会影响。唯一的差别也许就是舆论给我们的压力会小一些。我很清楚我需要(在转会市场上)做什么,这件事不会有任何改变。”

  当被追问引援的具体时间表时,温格说:“(买人这件事)不可能在打费内巴切之前完成。下周末之前?可能吧。不过说实话,能不能买到人不是由我一个人说了算,卖方也牵涉其中。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寻找合适的人选,我知道你们希望从我这里听到一些消息,我也很乐意和你们开诚布公,但到目前为止,我没有什么可宣布的。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