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英超遣5大92后妖童 天!惊现幼齿中考生(图)

2013年08月24日2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泽拉勒姆(右起第三个)成功坐上英超替补席泽拉勒姆(右起第三个)成功坐上英超替补席

  新浪体育讯 今夏零引援对阿森纳[微博][微博]的影响到底有多大?仅需看看此役阿森纳替补席的“寒酸程度”便可窥知一二。面对综合实力并不差的同城死敌富勒姆,阿森纳板凳上竟派遣出5名92后小将,其中年纪最小的甚至仅有16岁!

  本场阿森纳的7名替补球员为法比安斯基、威尔谢尔[微博]、蒙雷亚尔、弗里蓬、萨诺戈、纳布里和泽拉勒姆,其中威尔谢尔1992年1月1日出生,踩在“92后”的尾巴;弗里蓬1992年1月10日出生,今年21岁;萨诺戈1993年1月27日出生,年仅20岁;纳布里1995年7月14日出生,刚满18岁;泽拉勒姆最为年幼,他今天仅仅是16岁零210天。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泽拉勒姆第一次入选阿森纳正式比赛的大名单,也是第一次坐上正式比赛的替补席。由于本周末正好是“英国中考”GCSE(普通中等教育证书)发布成绩的时间,英媒调侃道“当大部分英国小屁孩还在为GCSE纠结万分时,人家泽拉勒姆已经坐上了英超[微博]联赛的替补席”,而此时距离泽拉勒姆收到GCSE成绩还不到48小时!

  此役阿森纳派上如此多的年轻小将,除引援不力外,球队目前伤病问题严重也是原因之一。目前张伯伦[微博]、阿尔特塔、维尔马伦和迪亚比等几名阵中大将均有程度不一的伤病,英超首轮吃到红牌的主力后卫科斯切尔尼也在周中对阵费内巴切时受伤。

  阿森纳勇于启用新秀的胆量令人敬佩,但在竞争激烈的英超联赛如此锻炼新人却也引发了不少吐槽,有英国球迷就在推特上吐槽说:“这哪是一支英超球队的替补席,这完全是一支U21青年队的替补席啊!”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