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压哨买人10水货:阿森纳笑柄 曼城购皇马伪天才

2013年08月22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罗比尼奥在曼城虎头蛇尾罗比尼奥在曼城虎头蛇尾

  新浪体育讯 转会市场临近关闭,不少球队在引援方面仍在做最后的努力,但由于时间紧张,过去常有在这个时段“病急乱投医”的买人。《太阳报》列出了十笔类似引援(包含冬季引援),最终的结果都是失败。

  埃里克-杰姆巴-杰姆巴(曼联[微博][微博]到阿斯顿维拉、2005年1月31日、135万英镑)

  这笔买卖从侧面证明,弗格森在转会市场上也有看走眼的时候,当初曼联签下杰姆巴-杰姆巴,是希望作为基恩后腰位置的接班人,但他的表现令人失望,最终被廉价处理到维拉。在维拉公园,他也没能立足。

  拉西亚克(德比郡到热刺[微博]、2005年9月1日、225万英镑)

  波兰前锋在德比郡时进球如麻,因此下一步似乎很自然是去一支能追逐欧冠席位的强队,不过到了马丁-约尔的热刺,他却似乎换了一个人,只获得了8次出场机会,就被处理到了南安普敦。

  西斯科(拉科鲁尼[微博]亚到纽卡斯尔、2008年9月1日、570万英镑)

  在没有得到主教练基冈许可的情况下,纽卡俱乐部花费了近600万英镑签下了西斯科,基冈以主帅权威受到动摇为由抗议,并离开了纽卡帅位。结果西斯科在纽卡斯尔呆了五个赛季,总共只出场9次,打进1个进球。

  罗比尼奥[微博](皇马[微博]到曼城[微博][微博]、2008年9月1日、3200万英镑)

  曼城在最后一刻击败了斯科拉[微博]里的切尔西[微博][微博],得到了巴西天才,并且一度打破英国转会费纪录。在曼城,罗比尼奥有一个闪光的开始,但很快暗淡下来,在两个赛季后就被清洗到了AC米兰[微博]

  齐姆邦达(桑德兰到热刺、2009年1月26日、300万英镑)

  法国后卫在2008年曾被当时的热刺主帅拉莫斯清洗,而老雷德克纳普上任后,决定再给他机会,把他买回到了热刺,但这笔救急交易被证明是失败的,齐姆邦达只为热刺出场3次,在夏天又离开了球队。

  本尼-麦卡锡(布莱克本到西汉姆、2010年2月1日、200万英镑)

  南非前锋有着不小的名气和一块欧冠奖牌,但他和西汉姆签的两年合同只履行了一年,他在处子秀上就受伤了,总共只为西汉姆出场了14次。

  安迪-卡罗尔(纽卡斯尔到利物浦[微博]、2011年1月31日、3500万英镑)

  托雷斯去了切尔西,利物浦引进替代者的时间并不多,红军花费巨资买进卡罗尔,令他成为了历史上转会费最高的英格兰[微博]球员,也是历史第九贵球员(当时)。在安菲尔德,卡罗尔只坚持了18个月,今年夏天被折价卖给了西汉姆。

  库奇(自由转会加盟纽卡斯尔、2011年2月10日)

  在锋线无人的情况下,纽卡斯尔决定信任一次这位芬兰前锋,但得到的回报是,库奇仅仅出场6次,没有进球。

  桑托斯(费内巴切到阿森纳[微博][微博]、2011年8月30日、620万英镑)

  最典型的病急乱投医,在2比8输给曼联后,温格买来了巴西左后卫,但后者在短短18个月后又被清洗,只出场25次,在第二个赛季再战曼联时,桑托斯在半场时主动找范佩西交换球衣,一度让枪手球迷大感丢人,成为笑柄。

  桑巴(安郅-马哈奇卡拉到女王公园巡游者、2013年1月31日、1200万英镑)

  为了保级,老雷德克纳普的球队为安郅后卫支付了高额的转会费,另外据悉周薪高达10万英镑,但桑巴一来就宣称自己身体状态只有40%,后来也只为女王公园巡游者出场10次,该队最终降级,又在夏天把桑巴卖回到安郅。

  (马拉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