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3000万购罗马锋霸达协议 英超No.1豪砸1.17亿

2013年08月22日04: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梅拉为罗马进攻利器拉梅拉为罗马进攻利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意大利天空电视台发布最新消息,热刺[微博]已经与罗马俱乐部就阿根廷前锋拉梅拉的转会达成一致,待合同细节处理完毕后,这笔交易就将予以正式宣布。

  据悉,拉梅拉将与热刺签署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其年薪将达到240万欧元(约合200万英镑),转会费总额则高达3500万欧元(约合3000万英镑),这也将打破热刺俱乐部的历史转会费纪录。

  现年21岁的拉梅拉2011年从阿根廷豪门河床转会至罗马,近两个赛季为红狼攻入21粒进球,他还于2011年5月25日阿根廷与巴拉圭的比赛中完成了国家队首秀。上赛季,拉梅拉在罗马德比以及与AC米兰[微博]的焦点战中均有进球入账,备受意大利媒体好评。

  另据英国天空体育的消息,安郅中场大将威廉已在伦敦完成体检,他即将与热刺签署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其转会费则将达到3000万英镑,预计这笔交易将在近几日内正式宣布。

  至此,热刺在完成对保利尼奥、查德利、索尔达多[微博]、卡普埃、威廉和拉梅拉的收购后,其今夏引援总花费将达到咋舌的1.17亿英镑,该俱乐部也将就此成为英超[微博]第一烧钱大户。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