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神之咆哮!曼城1.4亿锋群他老大 PK吧 范佩西!

2013年08月20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圭罗进球之后的怒吼!阿圭罗进球之后的怒吼!

进球视频-哲科脚后跟妙传 阿圭罗单挑贴地箭入死角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因膝盖韧带和肌肉问题,阿圭罗[微博]缺席了曼城[微博][微博]几乎所有的季前拉练。佩莱格里尼本场将他首发也承担了一定风险,但阿圭罗到底没有辜负智利人的倚重,用1个进球+造红牌的优异发挥宣告了自己的回归。他上次为曼城在正式比赛中进球还要追溯到今年5月15日,上赛季英超[微博]第37轮客场2-0胜雷丁的比赛,至今已97天!《每日邮报》在头版用“展翅飞翔”这样的标题煽情阿圭罗的强势复出。在曼城价值1.4亿英镑的锋阵前,阿圭罗才是最大的大牌!

  新浪体育讯 《天空体育》将哲科评为全场最佳,但《每日邮报》、《泰晤士报》的头版用得却全是阿圭罗庆祝的照片,这充分体现了阿KUN的人气。曼城的“最已阵”也浮出水面——虽然佩莱格里尼众里寻锋千百度,最强者阿圭罗却早已身处人丛深处。

  本场阿圭罗3次射门就有1个进球,刚开场的那脚门前推射也是差之毫厘。开场仅2分钟,阿圭罗就接纳瓦斯右路低传门前推射,可惜被本场开挂的克鲁尔神勇扑出。这次射门是阿圭罗状态复苏的一个积极信号,整场比赛他跑动积极,同大卫-席尔瓦、哲科等人配合默契,盘活了曼城前场的进攻。有这样的状态,进球只是迟早的问题。第22分钟,哲科接孔帕尼[微博]长传脚后跟巧妙一送,阿圭罗扛住斯蒂芬-泰勒在大禁区外将球射入死角!评论员詹俊大赞:“阿圭罗点球成金,阿kun回归了,这球咬得准,射得棒!”

  的确,这个进球极其体现个人能力。阿圭罗利用了1次算不上射门机会的机会,将球射入死角。此球颇随鲁尼[微博]当年在2007年欧冠半决赛攻破米兰球门那记世界波的神韵,只不过当时鲁尼选的是近角,阿圭罗这回是选了远角。

  阿根廷的《奥莱报》将这粒进球看成是“工程师的进球”。称“在佩莱格里尼的英超处子秀上,阿kun是表现最好的球员,智利主教练给了阿圭罗首发机会,而后者回报了进球。”的确,曼城目前锋线竞争激烈,在亚亚-图雷、席尔瓦、费尔南迪尼奥3人几乎锁定中场主力的前提下,剩余的前场3个名额有哲科(2700万英镑)、内格雷多(2000万英镑)、约维蒂奇(2550万英镑)、纳瓦斯(1700万英镑)、纳斯里(2400万英镑)、米尔纳(2600万英镑)6人争夺,现状堪称残酷。阿圭罗首战即爆发,其实,他才是曼城这1.4亿锋群的头号球星!

  本场比赛,阿圭罗的贡献不只进球。他的优异发挥让一直如影随形的斯蒂芬-泰勒恼羞成怒,伸出黑手自领一张红牌下场。这彻底摧垮了纽卡的反攻,为曼城的大胜奠定了基础。赛后阿圭罗难掩喜悦,他及时更新了微博。“我非常享受今晚的过程——有进球,球队赢球,球迷也非常支持我们。我要把这个进球献给阿根廷国家队和曼城的医疗团队,他们帮助我及时从伤病恢复,没有他们,就没有能进球的阿圭罗。”

  2011-12赛季英超首轮曼城4-0大胜斯旺西,首次登上英超赛场的阿圭罗梅开二度并助攻1球。首秀的好运也惠及了阿圭罗的整个赛季,他不仅在最后一场比赛奉献绝杀助曼城夺冠,在射手榜上也名列第3。此番阿圭罗再次在首轮闪光,不禁让人对阿圭罗和曼城的新赛季皆充满期待。

  身为人父的阿圭罗现在非常有爱,不仅通过微博祝福所有阿根廷的孩子都拥有灿烂笑容,还出资救助老东家。前阵他的母队独立队不幸降级,球队经济状况不佳,阿圭罗通过父亲表示表示愿意承担独立队5名球员的薪水,念旧之情让人钦佩。

  有爱的阿圭罗在微博上表示“很想在下一场比赛重复今晚的表演”,曼城球迷又何尝不是如此期待?上赛季阿圭罗伤伤停停只贡献了12个联赛入球,本赛我们希望他能力争金靴,同范佩西一较高下。事实上,放眼整个英超联赛,真正有能力在射手榜上和范佩西一较高下的,或许就只有阿圭罗了!

  (林岸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