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巴西天才离队 荷兰中场新星获5年新约

2013年08月10日04:25  新浪体育 微博
切尔西官网截图切尔西官网截图
维特斯官网截图维特斯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荷甲球队维特斯官方宣布从切尔西[微博][微博]租借巴西小将皮亚松,迄今为止该队已经从切尔西租借了4名小将,荷兰小将阿克与切尔西续约5年,随后切尔西官方网站也证实了皮亚松的租借。

  几天前维特斯刚刚从切尔西租借得到了智利边路小将奎瓦斯,加上之间租借在这的荷兰边后卫范安霍尔特和法国中场卡库塔,切尔西租借在这的球员人数达到了4人之多,上赛季还租借效力在维特斯的卡拉斯已经回归切尔西,并参加了几场热身赛。奎瓦斯和皮亚松的租借合同均为1年。此外巴西边卫华莱士已经很接近租借加盟国米[微博]了,意大利天空电视台报道细节已经基本谈妥。

  同时切尔西还宣布了一笔续约,备受看好的荷兰中场阿克与切尔西续约5年,新合同到2018年。这名小将在上赛季曾获得过出场机会。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