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战0胜!弗格森亲信上任16天惨遭解雇 明夏再弃埃托奥

2013年08月08日02:24  新浪体育 微博
穆伦斯汀曾是弗格森的得力助手穆伦斯汀曾是弗格森的得力助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英国媒体消息,前曼联[微博][微博]助教、现任俄罗斯安郅俱乐部主帅的穆伦斯汀即将下课,而他才刚刚出任安郅主帅16天,安郅在俄超前四轮中一场未赢,这对于今夏投入不菲的俱乐部老板苏莱曼-克里莫夫来说已无法接受,安郅俱乐部董事会主席列姆楚科夫也已经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布了穆伦斯汀已经离任,并且透露俱乐部的年度预算从1.2亿英镑缩减到5000万英镑。

  作为昔日曼联主帅弗格森的左膀右臂,穆伦斯汀一直没有得到出任主教练的机会,今夏弗格森宣布退休后,曼联迎来了新帅莫耶斯和他的团队,穆伦斯汀也不得不选择离开曼联,随后安郅俱乐部向他抛去了橄榄枝,邀请他加入希丁克的教练组。不过在两周前,希丁克突然辞掉了安郅主帅的职务,安郅俱乐部随即任命穆伦斯汀接任主帅。不过穆伦斯汀仅仅上任16天,便遭到了解雇。

  安郅俱乐部在今夏从莫斯科迪纳摩引进了科科林,从圣彼得堡泽尼特引进了德尼索夫,不过球队在俄超前4轮却一胜难求,穆伦斯汀也沦为球队战绩不佳的替罪羊。此外由于安郅老板克里莫夫在股票市场损失惨重,再加上球队花钱买了一堆球星,埃托奥至今仍拿着周薪35万英镑的足坛最高薪水,克里莫夫开始质疑自己的巨星政策,表示球队将开始转让队内一些球星,尽力打造本土化年轻化的球队,而埃托奥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球队老板的此番表态也传递出,安郅明夏将不会与埃托奥再续约。安郅俱乐部也在官网发表了一封告球迷书,表示俱乐部将调整战略,重点打造俱乐部的足球学校。

  (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