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鲁尼请留在曼联 名将:卖给切尔西不如卖阿森纳

2013年08月06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前英格兰[微博]球星贝克汉姆[微博]承认,退役是他这辈子最艰难的决定,而这一生最重要的决定,是在14岁时加盟曼联[微博][微博]。谈到鲁尼[微博],小贝希望英格兰人留下,但另一名前曼联球员博斯尼奇认为,红魔恐怕很难留住不开心的鲁尼。

  贝克汉姆在22年的职业生涯后,于今年夏天退役,他说:“这是我做过的最艰难的决定,我参与足球这项我所爱的运动已经那么多年了,退出显然是艰难的。”

  “我依然有时候会质疑自己这个决定,不过我已经38岁了,在足球领域我已经做了我想做的,我的职业生涯很成功,我感觉现在是合适的时机了。”

  贝克汉姆效力过曼联、皇马[微博]、洛杉矶银河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等队,他对曼联有着特别的感情。“我这辈子最好的决定,就是14岁时和曼联签约。”小贝说。

  如今曼联的一个焦点话题是鲁尼的去留,贝克汉姆表态希望鲁尼留在曼联。“我希望他留下,因为他是一个如此有天赋的球员,在我眼里,他是一个曼联球员。很显然,这要由他来决定,但作为一个曼联球迷,我希望看到球队留住最好的球员。”

  另一个前曼联球员、澳大利亚门将博斯尼奇则表示,把鲁尼卖给直接竞争对手切尔西[微博][微博],对曼联来说等于自杀,还不如卖给阿森纳[微博][微博]。“如果鲁尼去切尔西,会对曼联造成伤害,如果可以在阿森纳和切尔西之间选择,两害相权取其轻,那还不如把他卖给阿森纳。”(If there was a choice between Arsenal and Chelsea, the lesser of two evils would be Arsenal。)

  “把你最好的球员之一卖到一个可以威胁你的球队,这是不应该的,曼联说了不想卖,但如果球员自己不开心,那么你最好还是卖了他。”

  “显然鲁尼不开心,上赛季他对于不能在锋线打首发就不开心,还有对皇马时被排除出主力阵容,肯定会有问题。莫耶斯和鲁尼合作过,有好有坏,他们已经尽释前嫌,但我想鲁尼现在想要一个新的挑战。”

  (马拉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洲超级杯拜仁PK切尔西 西甲早场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