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风车灌篮?曼城大佬被里贝里完爆 终极收购因他启动

2013年08月02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2不敌拜仁[微博][微博]的比赛,萨巴莱塔[微博]无疑是球队失利的罪魁祸首。他所在的防区被里贝里冲击得人仰马翻不说,比赛第66分钟他更是愚蠢地送给了拜仁一粒点球,而拜仁正是利用这一点球带来的转折成功逆转获胜,萨巴莱塔的这一坑爹表现让全队此前66分钟的努力全都白费了。

  本场与拜仁的比赛,佩莱格里尼对后防线做了很大调整,潘特利蒙取代哈特首发,孔帕尼[微博]与博亚塔搭档中卫,克利希和萨巴莱塔分居左右两翼。比赛刚一开始,萨巴莱塔所镇守的右路就成了里贝里等人重点攻击的区域。比赛进行到1分多钟的时候,萨巴莱塔给了里贝里在禁区左侧的一次单刀球机会,好在潘特利蒙成功封堵了后者的打门。第4分钟,几乎同样的位置萨巴莱塔又给了里贝里直接打门的机会,这一次法国人的打门是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

  显然,在与里贝里的对抗中,萨巴莱塔是被完爆,若不是博亚塔有意识增强了在这一侧的协防,他镇守的右路将完全成为里贝里的自家走廊。糟糕的表现让队友为他疲于分担压力还不够,比赛第66分钟时,他的一次雷人手球更是让全队此前66分钟的努力完全白费。

  当时拜仁右路送出传中,萨巴莱塔跃起与曼朱基齐争顶,结果在下落过程中他竟然用右手做出了一个类似篮球比赛中风车灌篮的动作。毫无疑问,这样的动作是绝对难逃裁判的法眼,他就这样无语的送给了拜仁一个点球。也正是凭借这一点球,拜仁很快扭转了局势并在6分钟后再入一球将比分反超为2-1。

  送出雷人点球后,情绪似乎受此影响的萨巴莱塔表现得是更加糟糕。第69分钟他习惯性被里贝里晃过,得亏孔帕尼及时补防才化解了危险。第80分钟,他在禁区内被曼朱基齐避开了防守后竟然是眼睁睁看着人家射门中柱。

  萨巴莱塔今天的表现不仅和在与米兰比赛中沉稳有余的理查兹相差甚远,甚至一度让人怀疑今天的萨巴莱塔到底还是不是上赛季那个攻防俱佳的球队大佬。如果已经被球队送给罗马的麦孔出现在今天的位置上,其表现相信也不会比萨巴莱塔糟糕。

  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曼城[微博][微博]已经花费了9230万英镑,球队的中前场在整个欧洲都可以称得上一流,但没有进补的后防线却只能算得上二流。俗话说夺冠靠防守,佩莱格里尼的球队要想在新赛季获得锦标,现在就必须对后防线进行补充,尤其在纳斯塔西奇受伤后,球队补充后防的需要是更加迫切。

  在与米兰的比赛后,佩帅怒批了球队6分钟连丢3球的糟糕防守,随后他承认会在转会市场再展开行动。目前,曼城的最强阵容就只差后防线上的最后一块拼图。而这最后一块的至尊拼图极有可能会是皇马[微博]的佩佩。据此前《每日邮报》的消息,曼城已准备正式报价2000万英镑向皇马进行求购,佩莱格里尼甚至也将亲自赴马德里商谈这一重要转会。

  (佩特鲁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