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今夏第5签 击败曼城获1米91国字号空霸

2013年08月02日03:26  新浪体育 微博
切尔西官网截图切尔西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切尔西[微博][微博]官方网站宣布签下来自克罗地亚的18岁前锋佩里卡,这是今夏切尔西第五笔签约。并同时宣布续约葡萄牙门将希拉里奥一年。

  佩里卡出生于1995年7月7日,此前效力于克罗地亚顶级联赛的扎达尔,身高1米91,上赛季在联赛中代表球队出场20次打进8球,是球队的最佳射手,各项赛事出场23次打进10球。

  在此前《镜报》评选的10大世青赛希望之星中,佩里卡名列其中,并获得了空霸的美誉。在今年的世青赛上他代表克罗地亚U20出场3次打进1球,可惜球队小组阶段就被淘汰。

  佩里克此前得到AC米兰[微博]和曼城[微博][微博]的青睐,但最终切尔西成为了最后的赢家。他也成为今夏切尔西继许尔勒、范-金克尔、施瓦泽、智利小将奎瓦斯后,签下的第五名球员。

  在此之前,切尔西还宣布与今夏合同到期的希拉里奥续约一年,他有望在新赛季在切赫和施瓦泽之后担任球队的第三门将。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