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切尔西5月携手赴美提友谊赛 6月西班牙队将献技

2013年04月09日10:22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4月8日体育专电 英超今年将继续展开全球吸金行。英超两强曼城[微博][微博]和切尔西[微博][微博]8日确定,将于5月份到美国进行两场表演赛。

  5月23日和25日,上赛季英超冠军曼城和上赛季欧冠联赛冠军切尔西将先后在美国圣路易斯布施球场和纽约洋基体育场踢两场友谊赛。洋基球场还将在6月11日迎来欧锦赛和世界杯双料冠军西班牙队与爱尔兰队的一场友谊赛。

  最近三年,曼城两次在北美进行巡回比赛,试图在当地推广足球运动,曼城首席执行官索利亚诺对足球运动在美国的发展充满信心。洋基体育场截至目前仅在2012年进行过两场足球赛——第一场是切尔西1:1战平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微博];第二场是西甲[微博]豪门皇马[微博]5:1大胜意甲劲旅AC米兰。

  即将赴美的两支欧洲球队在2014年世界杯预赛中境遇迥异。西班牙目前在I组中领先法国1分,暂列第一;爱尔兰队目前C组排名第四,落后小组头名德国8分,与奥地利和瑞典积分相同,三队需要血拼第二个席位。(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